如题,iPhone5用了一年多一点儿,后置摄像头进灰严重,以致无法使用。
昨天早上10点预约了当天的天才吧,选择iPhone分类后,发现预约满了,被逼无奈预约了Mac分类的。中午冒着大太阳到店之后,被告知必须约iPhone类才给修,求排队被无视,店员态度也不怎么好,说必须是官方购买渠道才给排队,nnd,京东国行也不算官方渠道了,以后还是买港水好了,最起码耳机通用。 顿时连熬夜看WWDC后的兴奋也荡然无存了
后来继续沟通,说是每天早上9点预约天才吧,今天早上9点10分打开电脑发现又没有预约了…… 这东西怎么比小米的手机还难抢……
记得之前港行iPad坏的时候就是预约了Mac维修去的,不知道现在Apple的服务水平怎么降低了这么多,才不到一年时间而已。
昨天早上10点预约了当天的天才吧,选择iPhone分类后,发现预约满了,被逼无奈预约了Mac分类的。中午冒着大太阳到店之后,被告知必须约iPhone类才给修,求排队被无视,店员态度也不怎么好,说必须是官方购买渠道才给排队,nnd,京东国行也不算官方渠道了,以后还是买港水好了,最起码耳机通用。 顿时连熬夜看WWDC后的兴奋也荡然无存了
后来继续沟通,说是每天早上9点预约天才吧,今天早上9点10分打开电脑发现又没有预约了…… 这东西怎么比小米的手机还难抢……
记得之前港行iPad坏的时候就是预约了Mac维修去的,不知道现在Apple的服务水平怎么降低了这么多,才不到一年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