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帮朋友注册 telegram (接码平台上充的多了),然后发现现在注册 telegram 变的巨麻烦
先是填完手机号,然后是邮箱和邮箱验证码
再下面直接跳出一个提示,说(大致)由于您所在的国家运营商收费太贵,我们需要你订阅一周的 premium 覆盖我们发送验证的成本——貌似这个付费按钮还需要某个框架、否则连付费都不行
(这个界面可以看这里: https://translations.telegram.org/zh-hans/android/general/SMSFee1TextCountry )
虽然说是“您的国家”,但试了下基本上挺多国家现在都是这个提示,就头疼,看 reddit 上甚至说有些国家你付完费然后收不到验证码还可能卡一周,就绝了
先是填完手机号,然后是邮箱和邮箱验证码
再下面直接跳出一个提示,说(大致)由于您所在的国家运营商收费太贵,我们需要你订阅一周的 premium 覆盖我们发送验证的成本——貌似这个付费按钮还需要某个框架、否则连付费都不行
(这个界面可以看这里: https://translations.telegram.org/zh-hans/android/general/SMSFee1TextCountry )
虽然说是“您的国家”,但试了下基本上挺多国家现在都是这个提示,就头疼,看 reddit 上甚至说有些国家你付完费然后收不到验证码还可能卡一周,就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