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原因, 需要近几个月在 windows 下工作, linux 用惯了还是习惯命令行, 但是 cmd 对于用惯了 bash 的用户来说无疑是折磨。
PowerShell 感觉也不太好用, 他们都是 GBK 编码, 鼓捣半天发现 cmd 无法设置成 UTF8. cmd 最大化竟然宽度还是 80 列宽。。。。
反正 cmd 与 Powershell 都是用着各种不舒服, 你懂的。。。
不到万不得已, 不考虑 msys/mingw,或者 cygwin。
请问有啥好的解决方案?
PowerShell 感觉也不太好用, 他们都是 GBK 编码, 鼓捣半天发现 cmd 无法设置成 UTF8. cmd 最大化竟然宽度还是 80 列宽。。。。
反正 cmd 与 Powershell 都是用着各种不舒服, 你懂的。。。
不到万不得已, 不考虑 msys/mingw,或者 cygwin。
请问有啥好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