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55
V2EX  ›  问与答

关于备用机选择,希望各位老哥给点建议。

  •  
  •   tim55 · Nov 6, 2025 · 10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3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现有设备:iPhone 16Pro ,主力机,一个联通卡,一个香港 clubsim 卡(为了注册外区软件和网站),只接收短信。登陆个人微信,联系家人朋友。拥有 iOS 全家桶。 一台 one plus9r ,12+256 ,一张联通卡。工作+娱乐,工作软件其实就是微信钉钉文档之类的文件,还有一些其他的娱乐软件。登陆工作微信和钉钉。 因为 iOS 没办法登录两个微信(我懒得折腾),所以得需要一个工作机。one plus 目前已经服役 4 年,有着想换的想法,目前不知道是换一个基础的 iPhone 还是再换一个其他的安卓机,不存在安卓 iOS 游戏转区的问题,所以工作机事 iPhone 和安卓都可以。所以请各位老哥给点建议呀~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0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0:18 · PVG 18:18 · LAX 03:18 · JFK 06: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