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对技术强的人解决环境问题一个小时
对于弱的人现找资料现学习,有可能耗时一天
这个期间你的产出是 0
这个是否计算在工时之内有什么说法吗
对于弱的人现找资料现学习,有可能耗时一天
这个期间你的产出是 0
这个是否计算在工时之内有什么说法吗
1
coderluan Dec 16, 2025
工时和产出是两种概念,前者对应合同上的工资,后者对应合同外的奖金:你在公司的时间就算工时,哪怕什么都不干,必须给你开工资,但是此时产出是 0 ,可以不给你奖金。
至于楼主举的解决环境问题的例子太机械了,除非对方本意就是挑刺,否则没人会这么盯着你的一项任务算产出的,而且基于你的工资对你的表现进行综合的评价,或者简单点: 对方认定你(相对于工资)技术强,那你基本就是高产出了,花时间多那也是问题本身难。 对方认定你(相对于工资)技术弱,那你基本就是低产出了,花时间少那也是问题本身简单。 |
2
luman Dec 16, 2025
一楼说的对
|
3
iOCZS Dec 16, 2025
在家回答问题都算加班
|
4
sampeng Dec 16, 2025 via iPhone
我想你应该不是说工资而是评估工作的工时?这没啥好说的啊…能力弱的工时长,不愿意能力变强无所谓的,工资照发,管他以后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