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ESZA
V2EX  ›  问与答

求助,电信不给办宽带,说我是黑名单用户,有啥办法么?

  •  
  •   ODESZA · Dec 23, 2025 · 17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8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之前办过电信宽带,然后宽带莫名其妙的被封禁了,说我疑似在搞 PCDN ,但是我没有搞过这个,我都不知道什么是 PCDN ,当时也快搬家了,封了就封了没有管他。现在想要重新办,不给我办理了。

    6 replies    2026-01-02 16:35:04 +08:00
    NewYear
        1
    NewYear  
       Dec 23, 2025   ❤️ 1
    投诉

    通过投诉可以找到一条路径去处理问题项
    copythat
        2
    copythat  
       Dec 24, 2025   ❤️ 1
    是哪个城市的?如果在广州我可以帮你试试
    ODESZA
        3
    ODESZA  
    OP
       Dec 24, 2025
    @copythat 感谢,不过我是在上海
    anchors
        4
    anchors  
       Dec 24, 2025
    租别人的? 我现在就是租别人的宽带。省钱 不需要办卡 不需要维护 如果遇到你这样的问题 可以直接换一个运营商
    ODESZA
        5
    ODESZA  
    OP
       Dec 24, 2025
    @anchors 我自己用的就是电信卡来着,我看有卡的话,300M 只需要每个月额外交 30 块话费,也不是很贵
    租别人的感觉很不靠谱的样子
    suhongbo
        6
    suhongbo  
       Jan 2
    办法一,使用其它人的身份去办一个,办法二,找电信内部的人处理,我之前移动的卡黑户了找了公司的客户经理处理的,没有正常销户应该是有欠费没有处理完才会黑户。处理掉欠费应该就可以了,费用太多的话可以商量一下减免一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12:04 · PVG 20:04 · LAX 05:04 · JFK 08: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