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open-code的文档里发现的非常老牌的终端工具,不仅满足了我多平台使用的需求,还提供了优秀的性能和非常优秀的自定义能力。已经切换了一个多月,体验良好,没有任何不适,个人感觉是找到了终极解决方案。
官网: https://wezterm.org/index.html
优点:
- 真正的全平台
- 性能优秀,比 Windows Terminal ,tabby ,warp 啥的都好
- 默认设置优秀,同时支持高度自定义
- 配置文件是 LUA 格式,功能强大,语法友好,支持热重载
- 兼容性良好,在 Windows 平台上各个 AI CLI 工具都没有任何显示问题
- 因为是老软件,啥问题搜一下基本都有办法
缺点:
- 默认快捷键需要熟悉(不过还好自定义也很简单)
- 一套不同的生态,也需要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