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iHa
V2EX  ›  北京

电滑板不能上路了……

  •  
  •   MrMiHa · Jan 7 · 285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4 replies    2026-01-08 09:09:10 +08:00
    eventlooped
        1
    eventlooped  
       Jan 7
    北京儿~
    zuosiruan
        2
    zuosiruan  
       Jan 7 via iPhone
    首都而已 大惊小怪
    evan1
        3
    evan1  
    PRO
       Jan 7
    北京应该有非机动车道吧,这个说的是不是不能上非机动车道啊,还是说人行道也不能上。
    northess
        4
    northess  
       Jan 7
    一直都不可以上路吧,之前骑两个轮一根杆的和四个轮的都被拦下来过
    Q980q48Jgj6pRXoO
        5
    Q980q48Jgj6pRXoO  
    PRO
       Jan 7 via iPhone
    支持
    xtx
        6
    xtx  
       Jan 7
    这玩意本来就不能上路,只能在封闭场所使用。
    paopjian
        7
    paopjian  
       Jan 7
    说实话一直都是不可以的, 平衡车滑板车一直没有路权, 只是民不究官不举, 没那么对人手去管, 有的老头乐都还在路上跑呢
    asAnotherJack
        8
    asAnotherJack  
       Jan 7
    很久之前就不让上路,只不过没人管而已
    peteretep
        9
    peteretep  
       Jan 7
    亲眼看到电滑板 45 度压弯,速度不比电单车慢啊,太危险了,完全没有控制力
    Tumblr
        10
    Tumblr  
       Jan 7
    竟然现在才不允许?广州多年前就不允许了,我 2020 年骑这东西通勤,曾经被交警抓到过。
    交警说这东西不能上路,我说现在离家和公司都很远啊,那怎么办?交警说“我只能告诉你,这东西不能在马路上行驶”,特意强调了“马路”两个字,我赶紧说“懂了,谢谢”!
    然后下来推行到人行道上,继续往前推行一段距离( 30 米?),再骑着走。
    MajestySolor
        11
    MajestySolor  
       Jan 7
    你是正常开车的,看到车道上有个滑板想你怎么想
    你是正常走路的,看到路道上有个滑板的你怎么想
    反正我是赞成把老头乐摩托滑板这些都禁了🤣
    LandCruiser
        12
    LandCruiser  
       Jan 7
    领导没排人拿枪顶着在北京住的人的脑袋,叫你们滚,已经很给面子了。历任北京市委书记的第一要务都是减少北京常住人口。
    MrMiHa
        13
    MrMiHa  
    OP
       Jan 7
    2 公里内通勤,电滑板比电动车还是方便很多的……可惜了。刚弄了 1 月……满打满算用半年了。
    6581
        14
    6581  
       Jan 8
    @MajestySolor 我骑摩托也开汽车,我赞成把摩托汽车都禁止了,地铁也禁止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6b34f497 · 61ms · UTC 20:09 · PVG 04:09 · LAX 13:09 · JFK 16: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