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圈一年,撸毛赚了 1000 多 U ,投入的时间与回报不匹配。
撸了七八个项目,只有一个项目空投比较大方。我都是选择的零撸项目。或许是没找到好项目吧。
看到有人存款 10U ,最后拿到 1WU 的空投,可惜我没赶上。总感觉好项目被自己错过。
也看到有人撸 Dex 合约交易所这种赚几十万 U 的,不过那种需要玩合约,刷交易量,我不会,也没有大资金量刷交易。
还有靠打狗赚钱的,群里一个人打狗赚了 40WU (抓住一个土狗),结果半年又亏回去好多。
感觉 web3 的 KOL 们赚蛮多的
还有玩合约被爆仓了一次,爆了 100U ,没有开止损。就是币安那个 10.11 全网爆仓。感觉没有这次爆仓,币圈现在应该还属于小牛市。
山寨的合约现在是不敢碰了,被项目方随意拉砸,想爆空军爆空军,想爆多军爆多军。
大家可以分享一下自己 25 年在币圈赚钱或赔钱的经历。也算是做一些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