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用来做小学学生信息档案管理,资金的出入,他人的捐助等。谢谢大家!
1
BB9z Apr 21, 2011
很可能的结果是用excel更高性能、更灵活、更可扩展、更鲁棒……
|
2
summic Apr 21, 2011
excel+1
|
3
supersheep OP 嗯,我觉得excel的一些高级功能不方便普通人使用。
有没有和数据库及web用户界面对接方法?求介绍…… |
4
supersheep OP 我大概知道了,谢谢ls两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