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一枚,如何才能写好网站开发需求文档,有什么方法,还所有什么软件的。毕竟写不好,浪费搭建时间和功夫
1
andyhu Jun 20, 2014
程序员最烦的就是写文档,还是去PM社区问问吧
|
2
yakczh Jun 20, 2014
ppt
|
3
alex321 Jun 20, 2014
这个是 pm 做的啊。。。pm 对接外包的 pm 或者项目经理。
一般而言,作为甲方,你只管要干什么,达到怎么样的效果,给出什么样的成果,成果怎么使用……。 |
5
Epsil0n9 Jun 21, 2014
|
7
cxh116 Jun 21, 2014
最简单最有效的,用Axure出原型界面
|
8
zhouzb889 Jun 21, 2014
即使是个word,纯文字把需求写细也未尝不可,需求确定之前可以跟对方沟通清楚。
关键是不要拍着脑袋想当然,随时随意变更需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