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Zzzzzero

出 15PM 512G 自用好成色

  •  
  •   Zzzzzero · Mar 6 · 226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省流 5200 。一手自用,电池 82 ,外观完美

    https://m.tb.cn/h.icoY2Yl?tk=MLc1UG3LuVe CZ057 「我在闲鱼发布了 [ iPhone15promax 512g 国行,成色看图吧,一] 」
    22 replies    2026-03-09 20:07:57 +08:00
    weegc
        1
    weegc  
       Mar 6
    确实不错, -500 排队
    shervy
        2
    shervy  
       Mar 6   ❤️ 1
    我帮大家看了,机子很新。满意直接拍。
    chir0n
        3
    chir0n  
       Mar 6   ❤️ 1
    价格高了一点,我是同款 4800 出了,供参考
    wuwei4321
        4
    wuwei4321  
       Mar 6 via iPhone
    不太理解现在行情,16 和 17 系列二手价那么贵,15 系列又那么便宜
    gogothq
        5
    gogothq  
       Mar 6
    想要,就是这个电池健康度再高点就好了
    Zzzzzero
        6
    Zzzzzero  
    OP
       Mar 6
    @wuwei4321 其实 17pm 跌了不少了,年前 9300 秒出的,现在 9000 。我俩 15pm ,一个 256 一个 512 。都是 G9N 。256 的以旧换新买了 17PM ,结果到手 LG 屏幕,挂咸鱼最多 9060 ,纠结了一天自用了。

    要是有需要 17pm 的我也可以继续用 15pm

    相比 17 没出时候 16pm 有段时间 pdd7300 不到就能买到了,17pm 还是贵了点的
    wuwei4321
        7
    wuwei4321  
       Mar 6 via iPhone
    @Zzzzzero 去年这个时候,16pm 新机也才 8000 出头,今年价格太硬了
    smartG
        8
    smartG  
       Mar 6 via iPhone
    价格确实高了,少个两三百出的就快了
    haorrs
        9
    haorrs  
       Mar 6
    @wuwei4321 17pm 256 现在 8 千大几就可以了,二手贵有很多信息差的问题。
    Zzzzzero
        10
    Zzzzzero  
    OP
       Mar 6
    @wuwei4321 我之前 7200 多下单了 16pm ,结果被砍单了(一起买的没被砍)
    然后现在黑色 17pm pdd 8899 ,前提号不黑
    xiaobox
        11
    xiaobox  
       Mar 6
    太贵了吧?而且 82 都是叙利亚了
    passionwoody
        12
    passionwoody  
       Mar 7
    那我 5199 入的美版 15pm1t 电池 100%循环 20 次看起来性价比也不错
    smartG
        13
    smartG  
       Mar 7 via iPhone
    @passionwoody 美版开卡槽稳定性如何?
    passionwoody
        14
    passionwoody  
       Mar 7
    @smartG 双卡同时接的话有一个感觉容易掉,不过我用的单卡,目前用了半年多,没发现什么问题.
    Zzzzzero
        15
    Zzzzzero  
    OP
       Mar 9
    @xiaobox 用过么就叙利亚了?我觉得我 17pm 出掉继续用 15pm 体感区别不大,17pm 也叙利亚?
    xiaobox
        16
    xiaobox  
       Mar 9
    @Zzzzzero 你可能觉得就你买得起,所以你把买家当沙子骗。我 15promax 用了两年电池也就 89%,上年 12 月份转转卖的 4000 ,82 都盘包浆了吧
    Zzzzzero
        17
    Zzzzzero  
    OP
       Mar 9
    @xiaobox 链接给你了,楼上那么多人都没看到包浆。就你眼睛好?
    Zzzzzero
        18
    Zzzzzero  
    OP
       Mar 9
    @xiaobox 还真不怕刺激你,一堆 4800 4900 的询价了典型的自己不好过也看不惯别人好,我挂的高碍着你了?
    另外再刺激你下,我用三年的有磕碰 15pm256g 爱回收收了 4000 ,以旧换新补贴还有 1440 。电池也是 83 。
    Tip 。头一回看到卖的低还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
    xiaobox
        19
    xiaobox  
       Mar 9
    @Zzzzzero 好吧你刺激到我了,加油卖哦,争取卖 9999 换个新的
    zhx643
        20
    zhx643  
       Mar 9
    @xiaobox #16 15pm 256 电池 84 ,昨天转转线下 4450
    wuwei4321
        21
    wuwei4321  
       Mar 9 via iPhone
    @xiaobox 确实卖低了,4000 在 v2 都哄抢
    xiaobox
        22
    xiaobox  
       Mar 9
    @zhx643
    @wuwei4321 好吧,我当时在闲鱼挂 4300 也有好多人要,但是我下班太晚了约不到合适的时间,直接走平台拿走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8:17 · PVG 16:17 · LAX 01:17 · JFK 04: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