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流 5200 。一手自用,电池 82 ,外观完美
https://m.tb.cn/h.icoY2Yl?tk=MLc1UG3LuVe CZ057 「我在闲鱼发布了 [ iPhone15promax 512g 国行,成色看图吧,一] 」
https://m.tb.cn/h.icoY2Yl?tk=MLc1UG3LuVe CZ057 「我在闲鱼发布了 [ iPhone15promax 512g 国行,成色看图吧,一] 」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weegc Mar 6
确实不错, -500 排队
|
2
shervy Mar 6 我帮大家看了,机子很新。满意直接拍。
|
3
chir0n Mar 6 价格高了一点,我是同款 4800 出了,供参考
|
4
wuwei4321 Mar 6 via iPhone
不太理解现在行情,16 和 17 系列二手价那么贵,15 系列又那么便宜
|
5
gogothq Mar 6
想要,就是这个电池健康度再高点就好了
|
6
Zzzzzero OP @wuwei4321 其实 17pm 跌了不少了,年前 9300 秒出的,现在 9000 。我俩 15pm ,一个 256 一个 512 。都是 G9N 。256 的以旧换新买了 17PM ,结果到手 LG 屏幕,挂咸鱼最多 9060 ,纠结了一天自用了。
要是有需要 17pm 的我也可以继续用 15pm 相比 17 没出时候 16pm 有段时间 pdd7300 不到就能买到了,17pm 还是贵了点的 |
8
smartG Mar 6 via iPhone
价格确实高了,少个两三百出的就快了
|
11
xiaobox Mar 6
太贵了吧?而且 82 都是叙利亚了
|
12
passionwoody Mar 7
那我 5199 入的美版 15pm1t 电池 100%循环 20 次看起来性价比也不错
|
13
smartG Mar 7 via iPhone
@passionwoody 美版开卡槽稳定性如何?
|
14
passionwoody Mar 7
@smartG 双卡同时接的话有一个感觉容易掉,不过我用的单卡,目前用了半年多,没发现什么问题.
|
16
xiaobox Mar 9
@Zzzzzero 你可能觉得就你买得起,所以你把买家当沙子骗。我 15promax 用了两年电池也就 89%,上年 12 月份转转卖的 4000 ,82 都盘包浆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