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给小号开一个 我和朋友在 等人确定好我开车 价格可以商量 我大号不退的原因 第一第一次进 ytp 被骗 他好像把家庭解散了 第二次进了别人家庭 大概率出来进不了家庭 所以不用大号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我打算给小号开一个 我和朋友在 等人确定好我开车 价格可以商量 我大号不退的原因 第一第一次进 ytp 被骗 他好像把家庭解散了 第二次进了别人家庭 大概率出来进不了家庭 所以不用大号
1
sigmadog Mar 12
pro 没用了吧,政策改了,family group 共享额度
|
2
xssleak OP 改了? 谷歌的 ide 那个么。我擦这么恶心
|
3
zzzaaasss Mar 12
有人组稳定的话,我想搭车
|
6
zzzaaasss Mar 12
坐等
|
8
xssleak OP @viikker https://t.me/xssleak 忘记给你我的 tg 😂
|
9
xssleak OP @viikker https://t.me/xssleak 忘记给你我的 tg 😂
|
10
hoor Mar 13
记得去年优惠价 99.99 美刀一年,目前没有了
|
14
mofy Mar 13
Google AI Ultra 家庭车,还有 1 个位,180 一个月,https://www.v2ex.com/t/1197793?p=1#reply4
|
15
chimission Mar 13
上面那个人说错了,额度还是分开的,他说的共享其实是 ai 点数,这个之前一直就有也一直是共享的,pro 每个月有 1000 的点数,点数可以用在 flow 、Antigravity 之类的付费请求上,就是被限制了之后在请求用的就是共享点数了
|
16
chimission Mar 13
|
17
xssleak OP @chimission 还是单独的 不过现在这个 cd 好长啊 我看有的人都是几个小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