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xssleak

Gemini pro 2t 套餐有人么

  •  
  •   xssleak · Mar 12 · 133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打算给小号开一个 我和朋友在 等人确定好我开车 价格可以商量 我大号不退的原因 第一第一次进 ytp 被骗 他好像把家庭解散了 第二次进了别人家庭 大概率出来进不了家庭 所以不用大号

    24 replies    2026-03-17 09:50:31 +08:00
    sigmadog
        1
    sigmadog  
       Mar 12
    pro 没用了吧,政策改了,family group 共享额度
    xssleak
        2
    xssleak  
    OP
       Mar 12
    改了? 谷歌的 ide 那个么。我擦这么恶心
    zzzaaasss
        3
    zzzaaasss  
       Mar 12
    有人组稳定的话,我想搭车
    xssleak
        4
    xssleak  
    OP
       Mar 12
    @viikker 我很稳定的。大号年底到期 后会转到小号来 大号就留着 ytp😂
    xssleak
        5
    xssleak  
    OP
       Mar 12
    @sigmadog 那不得上最大的那个了?
    zzzaaasss
        6
    zzzaaasss  
       Mar 12
    坐等
    zzzaaasss
        7
    zzzaaasss  
       Mar 12
    @xssleak 有联系方式吗
    xssleak
        8
    xssleak  
    OP
       Mar 12
    @viikker https://t.me/xssleak 忘记给你我的 tg 😂
    xssleak
        9
    xssleak  
    OP
       Mar 13
    @viikker https://t.me/xssleak 忘记给你我的 tg 😂
    hoor
        10
    hoor  
       Mar 13
    记得去年优惠价 99.99 美刀一年,目前没有了
    xssleak
        11
    xssleak  
    OP
       Mar 13
    @hoor 我小号还有😂
    hoor
        12
    hoor  
       Mar 13
    @xssleak 我之前忙,没上车,现在想上车也没有了
    xssleak
        13
    xssleak  
    OP
       Mar 13
    @hoor 来我这啊 我这是小号 我大号主要是那个额度 真被谷歌恶心了
    mofy
        14
    mofy  
       Mar 13
    Google AI Ultra 家庭车,还有 1 个位,180 一个月,https://www.v2ex.com/t/1197793?p=1#reply4
    chimission
        15
    chimission  
       Mar 13
    上面那个人说错了,额度还是分开的,他说的共享其实是 ai 点数,这个之前一直就有也一直是共享的,pro 每个月有 1000 的点数,点数可以用在 flow 、Antigravity 之类的付费请求上,就是被限制了之后在请求用的就是共享点数了
    xssleak
        17
    xssleak  
    OP
       Mar 13
    @chimission 还是单独的 不过现在这个 cd 好长啊 我看有的人都是几个小时
    zzzaaasss
        18
    zzzaaasss  
       Mar 13
    @xssleak 发不了消息,有绿泡泡吗
    xssleak
        19
    xssleak  
    OP
       Mar 13
    @viikker d2VibGVhazAwNw==
    xssleak
        20
    xssleak  
    OP
       Mar 16
    @hoor 还来不 不过 99 刀刀没了😂
    hoor
        21
    hoor  
       Mar 16
    @xssleak 现在有点贵了额
    xssleak
        22
    xssleak  
    OP
       Mar 16
    @hoor 是啊 200 刀了 不过可以 6 个人
    hoor
        23
    hoor  
       Mar 16
    @xssleak 大概多少
    xssleak
        24
    xssleak  
    OP
       Mar 17
    @hoor 我还没算过 肯定要比 99 刀贵了点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14:08 · PVG 22:08 · LAX 07:08 · JFK 10: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