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ecc
V2EX  ›  iPhone

iPhone 自带输入法如果 9 键和 26 键结合一下就好了

  •  
  •   solecc · Mar 21 · 190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9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6 键的滑动输入挺好用,9 键输入数字的时候数字比较大,也挺好用,如果能输入数字的时候是 9 键,输入拼音的时候是 26 键滑动输入就完美了

    3 replies    2026-03-22 13:18:22 +08:00
    edenxudy
        1
    edenxudy  
       Mar 21
    可以试试元输入法。
    chuugoku
        2
    chuugoku  
       Mar 22 via iPhone
    @edenxudy #1 元书吧 我也在用
    edenxudy
        3
    edenxudy  
       Mar 22
    @chuugoku 对。我漏掉了一个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3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11:17 · PVG 19:17 · LAX 04:17 · JFK 07: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