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eswish
V2EX  ›  求职

上海大一求 7 月短期“Web 全栈”实习工作

  •  
  •   breeswish · Jun 30, 2014 · 567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7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是的,只有7月份一个月份,由于8月份有学校的ACM集训,还有个人项目要做,时间较少,所以暂时不考虑。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发帖;目前是大一升大二,性别男,坐标上海。

    希望找到一份7月份短期实习工作(前端/后端/全栈),进一步提升个人能力,以及,以便能在夏末自己买到Moto 360 - -

    1. 前端设计:

    因为平时是用Illustrator的,所以比较擅长扁平化/抽象性的设计,很少做拟物化设计
    要说能力.. 比Google更早地使用卡片式设计风格算么 :) 作品:vijos.org (2012年做的,界面设计没改过)

    2. 前端开发:

    HTML/CSS: HTML5+CSS3, 响应式, IE6兼容
    JavaScript: ECMAScript5, jQuery, angular, 模块化
    预编译: LESS/Stylus, CoffeeScript

    说明:个人没有前端测试经验,因为一直是做自己项目的..所以没写过test case..不过参加过Test The Web Forward并拿过奖

    3. 后端开发(Node.js):

    Express+ejs, socket.io, async等
    MongoDB

    4. 后端开发(PHP):

    PhalconPHP/Volt, twig, smarty
    MongoDB, MySQL

    5. 其他:

    RESTful, SEO等..
    熟悉 SQL Injection, XSS, CSRF 等常见 Web 安全技能,编码有较高安全意识


    ========
    个人项目:

    高一没做什么..在学校搞破坏..(误

    高一~高二暑假时候写过一个SNS,PHP+MongoDB & MySQL做的后端..功能上包括实时消息通知,精确的消息可见度,消息自动分类(用的是现成的分词库),人人/新浪微博信息聚合等;性能上是UCHome的6.9倍(其实主要是MongoDB的作用..)

    高二还在impress.js上做了改进写了一个自己的HTML5 presentation引擎(那时候impress.js还很弱..现在好像很多功能都有了),支持从iPad等进行手势远程控制;高中阶段我所有的presentation都是用HTML5展示的;高二暑假里还写了一个在线设计工具 不过没写完弃坑了..

    高二~高三暑假写了Vijos.org 2.0 ( https://vijos.org ),也是PHP+MongoDB的,基本支持IE6

    大一阶段什么都没做..搞破坏, 玩游戏, 写作业, 申请新项目..blabla

    其他一些小项目请移步 github ( https://github.com/breeswish ).
    个人博客上干货比较少..平时太忙了也没空撰写什么高质量的文章干脆就不写了..


    以上.
    求各位大大提供实习机会.
    Email: [email protected]
    Supplement 1  ·  Jun 30, 2014
    不过如果您可以接受8月份每天大约2小时远程工作,周末全天有空、9月以后每天<1小时远程工作及周末全天有空也是OK的..
    13 replies    2014-10-27 14:58:52 +08:00
    MASAILA
        1
    MASAILA  
       Jun 30, 2014
    楼主很厉害 加油
    lsylsy2
        2
    lsylsy2  
       Jun 30, 2014
    作为同在找实习的,建议写一个稍微正式一点的简历,以及只有一个月只能是兼职性质了吧……我八月+大四都觉得少
    RelativeLayout
        3
    RelativeLayout  
       Jun 30, 2014
    加油,少年。
    ShiehShieh
        4
    ShiehShieh  
       Jun 30, 2014
    Bw,我是Shieh.果然,你就是个Bug.
    adami
        5
    adami  
       Jun 30, 2014
    我工作将近两天,瞅着比我强很多啊, 楼主哪个大学的
    Xs0ul
        6
    Xs0ul  
       Jun 30, 2014   ❤️ 1
    前来支持下bw菊苣
    fzss
        7
    fzss  
       Jul 1, 2014
    楼主好厉害....!
    9
        8
    9  
       Jul 1, 2014
    楼主的博客碉堡了
    bruce55
        9
    bruce55  
       Jul 1, 2014
    我是来看bug的
    Henryzhao
        10
    Henryzhao  
       Jul 1, 2014 via Android
    支持一下,另外,你就是个BUG!
    always17
        11
    always17  
       Jul 1, 2014
    我也是来看bug的233
    wolegequ
        12
    wolegequ  
       Jul 4, 2014 via Android
    这。。。。。时间略短 还是去做外包吧
    lsongdev
        13
    lsongdev  
       Oct 27, 2014
    我们是做在线教育产品的团队, 使用 MEAN http://mean.io 架构 .
    关注楼主很久了, 你的各个方面比较符合我们团队的要求, 有兴趣的话我们可以交流下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3ms · UTC 05:52 · PVG 13:52 · LAX 22:52 · JFK 01: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