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gotoschool
V2EX  ›  程序员

1 年前我本打算自己开个中转站卖 token,但是我发现了内幕.....

  •  
  •   gotoschool · Apr 2 · 23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8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v2 现在有很多很多的中转站了

    我来说说为什么我不干中转站,我域名都注册好了,服务器都买了,但是没干

    现在个个都自称是一手货源,自己号池,我 1 年前左右开始用研究这个,加了很多群,认识了很多渠道商
    也认识很多供货商

    我发现,大号池也就是那几家,有专门做 gemini 号池的,有专门做 cc 号池的
    然后通过加群,加人,我发现转来转去最终上游渠道就那么几个大的
    cc 号池倒是有些人自己做还行,gemini 都是哪几家在控制市场的

    通过加渠道,发现基本都是层层转包,号称自己一手,甚至都不知道上游渠道到底给你注入的是什么模型就敢转卖说自己是一手号商

    反正,我当时啥都准备好了,打算对接上游做,经过调查了解发现,还是别做了,虽然能赚点差价,架不住客户骂娘啊,我没有把握保证上游给的就是真实的对应模型,我就不敢下海去开中转站,自己又没能力做号池,果断放弃

    所以大家擦亮眼睛吧,中转搭建太 tm 简单了!
    4 replies    2026-04-22 22:26:00 +08:00
    chaosDW
        1
    chaosDW  
       Apr 3
    那几家号池?可以交流下不?自己需要用,顺便做了个漫剧工具需要 claude 写剧本
    dreasky
        2
    dreasky  
       Apr 3
    不做了就把号池一手商公布出来啊
    discuzteam
        3
    discuzteam  
       Apr 7
    mocheng1993
        4
    mocheng1993  
       Apr 22
    +1 都有哪些号商 让我们用点便宜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0:10 · PVG 18:10 · LAX 03:10 · JFK 06: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