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fJ433
V2EX  ›  生活

读《想问下大家早餐都吃什么?》有感

  •  
  •   hfJ433 · Apr 14 · 91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近期看到一个新闻,用煮面锅煮面煮汤给狗吃,几十只流浪狗都重金属超标,虽然很难查找是否可信

    但是现实生活中很多餐具都是不锈钢不达标的,很多 201 去替换 304,316 的

    而这些不达标的不锈钢煮锅炉,肠粉机,蒸柜,都是食材直接接触的,再高温烹煮,会释放很多重金属物质

    特别是一些汤粉店,早餐店,设备是老化使用很久的,超标重金属持续释放

    如果每天都吃,那就相当于慢性中毒,当然,很多人都不以为然,毕竟在中国,太多科技与狠活了,根本是防不 胜防,不知道哪个不小心就踩雷了

    食品健康之路,任重而道远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06:02 · PVG 14:02 · LAX 23:02 · JFK 02: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