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给力
1
bobopu Jul 3, 2014
这个问题我前两天刚问过大家http://v2ex.com/t/120199#reply41
|
2
marchtea Jul 3, 2014
AKG K430.我听过的耳机不多。但是430的效果还是挺让人满意的。
|
3
o618 Jul 3, 2014
|
4
forest520 Jul 4, 2014 via iPhone
Koss pp
|
7
forest520 Jul 4, 2014 via iPhone
耳塞的话国产的僵尸pr200mkii很不错
|
8
glume Jul 4, 2014
boss ie系列,以低音闻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