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z
V2EX  ›  Apple

上架 Mac App 到国区需要备案吗?

  •  
  •   Cheez ·
    PRO
    · 15 days ago · 1260 views
    3 replies    2026-06-14 11:47:10 +08:00
    shidongwa2024
        1
    shidongwa2024  
       15 days ago
    不涉及第三方服务端读写的,应该不用备案。iCloud 读写没关系
    55z55
        2
    55z55  
       14 days ago
    pc 端一直都不需要
    asdsjw
        3
    asdsjw  
       9 days ago
    有联网功能需要备案,如果没有写一个说明给苹果让你直接国区商家。个人建议最好备案了,比如后续功能更新了对不对?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8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1:07 · PVG 09:07 · LAX 18:07 · JFK 21: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