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Pezeo

日本 Apple Music + iCloud 2T,季付 70 元, 6 人车差一人

  •  
  •   Pezeo · 12 days ago · 867 views
    使用日区 Apple Music 需要自备日区 Apple ID ,iCloud 不需要。只招长期车友。
    Supplement 1  ·  11 days ago
    车已满
    7 replies    2026-06-11 14:59:46 +08:00
    oushirencai
        1
    oushirencai  
       12 days ago
    有意
    Pezeo
        2
    Pezeo  
    OP
       12 days ago
    @oushirencai tg@Pezeo
    DOOMS
        3
    DOOMS  
       12 days ago
    国区 appleid 转区到日区,applemusic 的歌单会怎么样,消失掉嘛
    Pezeo
        4
    Pezeo  
    OP
       12 days ago
    @DOOMS 会消失 好像可以用 iTunes 导出播放列表
    ProvinceV
        5
    ProvinceV  
       11 days ago via iPhone
    请问 iCloud 如果在别的区(美区),应该怎么操作?最近家庭车没了,也考虑订阅日区。
    Pezeo
        6
    Pezeo  
    OP
       11 days ago
    @ProvinceV 好像改支付方法就能改区 要绑日本本土信用卡 没有的话闲鱼上有路子
    ProvinceV
        7
    ProvinceV  
       10 days ago via iPhone
    @Pezeo 好的,我有日区号,绑了 JCB 。不过这个美区号不打算改区了,想着美区号用 iCloud ,日区号用商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6:05 · PVG 14:05 · LAX 23:05 · JFK 02: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