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asten
V2EX  ›  问与答

做前端开发相关, cc 家的大模型是不是比国产的好一些

  •  
  •   libasten · 5 days ago · 802 views
    之前好像在哪里看过。
    主要是我 vue 的项目,国产的是不是应该更有优势?
    做界面好像是 cc 家比较强?
    1 replies    2026-06-17 11:34:15 +08:00
    xiaowoli
        1
    xiaowoli  
       5 days ago
    页面设计重要的是约束能力,项目要有一套规范文档

    架构设计 OPUS4.8 GPT5.5

    代码执行 composer2.5 完全够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7:41 · PVG 01:41 · LAX 10:41 · JFK 1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