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问与答
做前端开发相关, cc 家的大模型是不是比国产的好一些
libasten
·
5 days ago
· 802 views
之前好像在哪里看过。
主要是我 vue 的项目,国产的是不是应该更有优势?
做界面好像是 cc 家比较强?
前端
Vue
界面
1 replies
•
2026-06-17 11:34:15 +08:00
1
xiaowoli
5 days ago
页面设计重要的是约束能力,项目要有一套规范文档
架构设计 OPUS4.8 GPT5.5
代码执行 composer2.5 完全够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7:41
·
PVG 01:41
·
LAX 10:41
·
JFK 13: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