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ase
V2EX  ›  DotA

现在国内的刀塔 2 玩家都在东南亚服吗?我看斗鱼上直播,很多从低分局到高分局都是在玩东南亚局

  •  
  •   isbase ·
    PRO
    · 4 days ago via iPhone · 755 views
    2 replies    2026-06-20 18:55:24 +08:00
    kukakalxh
        1
    kukakalxh  
       4 days ago
    是的。不过我觉得顶分局去那边才有意义,鱼塘局在哪都一样。
    fgwmlhdkkkw
        2
    fgwmlhdkkkw  
       4 days ago
    就是没有人愿意玩打工辅助,然后压力山大,不是不能玩,但是一交流就想骂人。换个语言环境的话,压力就忍了。

    我猜的,我自己是一直打国服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2:42 · PVG 20:42 · LAX 05:42 · JFK 08: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