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gemini 网页版本老是断线,之前没遇到过这类问题,现在使用着突然就断线了,需要刷新整个网页才可以继续正式使用,你们有遇到过这类问题嘛。
最近 gemini 网页版本老是断线,之前没遇到过这类问题,现在使用着突然就断线了,需要刷新整个网页才可以继续正式使用,你们有遇到过这类问题嘛。
1
terence4444 4 days ago
应该是你网络的问题,Gemini 网页版应该是好的。
不过 Gemini CLI 经常回答到一半停了是真的。 |
2
xJogger 4 days ago via Android
Gemini 的网页版做的太差,对网络要求太高。换个好点的梯子吧。
|
5
FFX 3 days ago via iPhone
不要哪个快切哪个,ip 稳定用一个
|
6
BaiLinfeng OP @terence4444 #1 不应该啊,我一直都是使用的一个 ip,非常稳定和固定,而且我发现现在的 gemin 是不是改版了,为什么我感觉很多 css 没加载出来的错觉尼?
|
7
BaiLinfeng OP @xJogger #2 魔法是非常稳定的,长期使用。我个人感觉给魔法没关系的。
|
8
starlin 2 days ago
同感,每次都要在使用前刷新一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