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fsd2000
V2EX  ›  Apple

登录美区账号,国区 app 不让更新了

  •  
  •   jfsd2000 · 2 days ago · 2942 views
    之前是可以的,现在不行了,即使商店账号切换到国区也不行。

    直接显示 APP 不可用。26.5.1
    23 replies    2026-06-23 00:46:21 +08:00
    Cherchez
        1
    Cherchez  
       2 days ago
    这两天刚把网易云和国区抖音推送给我更新了啊 没啥问题的感觉
    ST0RMTR00PER
        2
    ST0RMTR00PER  
       2 days ago
    你在 Mail 里面,选择 iCloud ,登录国区 ID,一般能解决
    jfsd2000
        3
    jfsd2000  
    OP
       2 days ago
    @ST0RMTR00PER #2 邮件里登录了的
    catvoo
        4
    catvoo  
       2 days ago via iPhone
    没问题。正常更新
    ST0RMTR00PER
        5
    ST0RMTR00PER  
       2 days ago
    那应该抽风了而已,多按几次,或者重启
    ern
        6
    ern  
       2 days ago
    如果是 US 区没有的,有时候会报错(我遇到的主要是抖音),有可能和🪜设置有点关系,你关闭🪜再尝试一下更新。
    0x6c696e71696e67
        7
    0x6c696e71696e67  
       2 days ago via iPad
    国区的账号可以弃了,好多 app 都上架香港区了
    kanezeng
        8
    kanezeng  
       1 day ago
    确实有变化,现在我的手机里,大概有十几个 app 必须登录国区账号才能更新
    PhpBB
        9
    PhpBB  
       1 day ago
    500 买个二手 SE, 什么都解决了
    生命源于不折腾
    emberzhang
        10
    emberzhang  
       1 day ago via iPhone
    @ST0RMTR00PER #2 字节系是这样的,appstore 限的是 IP ,跟账号没关系。触发下载/更新时你的 IP 地址不能是美国,但但开始更新之后可以暂停再换回美国 IP 继续下
    mancoffee
        11
    mancoffee  
       1 day ago
    没问题呀
    Tumblr
        12
    Tumblr  
       1 day ago via iPhone
    两天前更新的一堆 app 里包含几个国区的,没问题。
    shuiduoduo
        13
    shuiduoduo  
       1 day ago via iPhone
    反正墙内没几个软件是可以用的是
    katoyu
        14
    katoyu  
       1 day ago
    icloud 美区,商店美区,每次切换国区并切回美区的话只需要一次验证码后续就可以一直更新了。没有这个问题,应该是抽风。
    MacsedProtoss
        15
    MacsedProtoss  
       1 day ago via iPhone
    只有字节不行吧 然而我压根不用字节系
    字节是因为之前 tt 的事情 美国 IP/美区账号就无法更新国内字节主体的任何 app
    shenjialun
        16
    shenjialun  
       1 day ago
    @Cherchez 你美区 id 能更新国区的抖音?之前只要是美区 id 或者美区 ip 就更新失败
    shenjialun
        17
    shenjialun  
       1 day ago
    @emberzhang 字节系的之前只要是美国 ip 或者美国 id 都不行?现在是美区 id+非美国 ip 可以了吗?
    shenjialun
        18
    shenjialun  
       1 day ago
    @MacsedProtoss 不知道这问题何时解决,以前躺平在美区时代多美好!
    话说你是用 app 上 V2EX 的嘛?我看你尾部有 via iPhone
    MacsedProtoss
        19
    MacsedProtoss  
       21h 48m ago via iPhone
    @shenjialun 不是 只要你用 Safari 就会显示尾巴
    Cherchez
        20
    Cherchez  
       19h 45m ago
    @shenjialun 日区 id 日区商店 一切正常
    emberzhang
        21
    emberzhang  
       19h 26m ago
    @shenjialun 美国 id 一直可以更新,只是 store 里没有,不能购买下载而已。

    现在应该是字节找了苹果,要求不对美国 IP 提供自己旗下(中国版)app 的下载和更新,不管是哪个国家的 id
    shenjialun
        22
    shenjialun  
       6h 25m ago
    @Cherchez 我现在蹲坑港区了,好想美区恢复
    shenjialun
        23
    shenjialun  
       6h 24m ago
    @emberzhang 美国 id 我试过不行,报不再提供此 app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5ms · UTC 23:10 · PVG 07:10 · LAX 16:10 · JFK 19: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