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周末都做点啥呀?孩子老婆带着,我在家里玩电脑,玩电脑也玩的无聊了,也不知道做点啥。将来计划再过几年退休,可是退休后做啥呢?感觉更加无聊了。
大家周末都做点啥呀?孩子老婆带着,我在家里玩电脑,玩电脑也玩的无聊了,也不知道做点啥。将来计划再过几年退休,可是退休后做啥呢?感觉更加无聊了。
1
inyfee 1 day ago via Android
带孙子啊,忙死
|
4
xiadd 1 day ago 那你就多带带娃,让你老婆多休息休息,要是好好带娃,能耗费你整天的精力
|
5
root71370 1 day ago via Android
再过几年退休?孩子 1 岁?真有钱啊 hhh
|
6
409164 1 day ago via iPhone
是没事忙的啊
|
7
bclerdx 1 day ago via Android 这就是牛马当惯了,突然不让牛马工作了,不适应了。
|
8
kidult 1 day ago
珍惜幼儿园前的美好时光,以后有得忙
|
10
MarioBros 23h 55m ago |
11
gpt5 23h 53m ago
大无语,都有娃了还没 fire 。推 v 友后腿了。
|
12
blueorange 23h 49m ago
1.可以搞点兼职
2.钓鱼 3.带娃出国游 4.骑行圈。 5.摄影圈 |
13
Gobling 23h 44m ago via Android
我没事爱看看道德经
|
14
zls3201 23h 41m ago
还是吃的太饱了😂
|
15
someonesnone 23h 40m ago
带娃出去玩 旅游
|
16
osilinka 23h 40m ago via Android
到农村去种树
|
17
iceheart 23h 32m ago via Android
我退休了就搞个 cnc 机床玩,需要用啥就自己搞,比如改造个三轮车老年助力车啥的,自己的事情自己搞定,不麻烦别人。有 ai 帮助肯定行。
|
18
rxswift 23h 23m ago
楼主已经财务自由了
|
21
hustakin 23h 18m ago via iPhone
感觉你是在炫耀老婆啊
|
22
wfg 23h 18m ago via iPhone
你老婆累死累活看到你的帖子当场掏出一份离婚协议书
|
23
letuslinux 23h 14m ago
你老婆真好,我家是必须我带娃儿,周末也没有个人时间,除了上班就是带娃,偶尔打个游戏都要等娃儿睡着了才行。
|
25
dirwdirw 22h 33m ago via Android
去街道居委做公益
|
27
tancy 22h 11m ago via Android
有个一岁的娃还无聊嘛…那真是幸福了
|
29
yufeng0681 21h 7m ago
你这甩手掌柜,来多少活,都会甩出给周边的人。
爱好这东西,都是个人成长过程培养出来的,别人说 365 个爱好,你可能都无感。 可以考虑 养生和健康 , 自己的命还只能靠自己来延长(不是爱好也要做)。 先看四本书,让自己有系统化的认识 健康, 然后为整个家庭,提高生命质量。 |
30
vimutt 18h 35m ago 有时间却不陪伴孩子,不替妻子减负,既不是合格的爸爸 也不是合格的丈夫。
|
32
FrankAdler 17h 5m ago via Android
如果不是太累,我能 24 小时写代码打游戏,从来没无聊过
|
33
xiao17 16h 34m ago
周末陪伴老婆孩子一起玩。
|
34
3231012 15h 24m ago
广场舞啊,一堆“老宝贝”等着你领舞😂
|
35
xubeiyou 14h 55m ago
纯老婆带么- - 自己一点都不带?额 我孩子也一岁多 我自己 36 了 说实话带孩子真挺累的 自己也在忙工作 哎 有时候我也矛盾 带娃真的挺累的
|
36
sevenyangcc 13h 45m ago
3 岁宝,老婆值班,这三天一个人带,累死仙人了。
|
37
kkwa56188 10h 20m ago
基本上, 普通人退休后的生活, 很难跳出现有的模式,
也就是 在公园里广场上街头巷尾能看到的退休大妈大爷的日常, 那已经是退休里生活得还算不无聊的部分了. |
38
frankies 4h 37m ago
雄性激素水平下降了,找个兴趣爱好保持一下激情
|
39
keenkiller 3h 24m ago
你不会自己带娃么,1 岁娃带起来很辛苦的。
|
40
whcattail 3h 1m ago
儿子才一岁就准备过几年退休,说明家里经济条件非常不错,那退休的日子就好过了,想干嘛就干嘛 。。。
|
41
wwq 2h 48m ago
自从有了娃,周末就根本没时间干别的了。。。你为啥还能无聊,是不是你老婆承受了太多
|
42
xxs55 2h 40m ago
游泳 打羽毛球 发呆 刷短剧
|
43
johanbo 2h 32m ago 两个孩子,一个扔给老婆一个扔给阿姨,然后说无聊,真是可笑。先不说小孩子好不好带(肯定难带),单单他们要买的东西就各种乱七八糟的,头大的很,但凡心疼老婆孩子,肯定不会无聊到发帖暴露自己自私的性格
|
44
VeteranCat 2h 31m ago
藏着点,别让你老婆看到这个贴子。
你太喜欢给自己的生活找点刺激了,小心你的刺激很快到来。 人生之无常,比喜剧还要荒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