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jko123
V2EX  ›  程序员

copilot 订阅用户现状

  •  
  •   jko123 · 7h 49m ago via iPhone · 2565 views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前:看不上中转站,觉得整天找中转站薅羊毛浪费时间

    copilot 改 token 收费之后:看看还有哪个中转站的羊毛还没薅
    26 replies    2026-06-22 13:24:51 +08:00
    smileeast
        1
    smileeast  
       7h 45m ago
    改了之后真的垃圾,逼着你买 40 刀的,额度还没啥,怂恿一个年付的朋友也退款了
    roy319
        2
    roy319  
       7h 44m ago
    提了 2 个问题,改了没多少东西,额度用掉 50%。。。
    multigram
        3
    multigram  
       7h 43m ago
    我转 codex 100 刀,随意用
    jko123
        4
    jko123  
    OP
       7h 42m ago via iPhone
    @smileeast 我原来就是 39 刀年付,现在退订阅了,39 刀订阅也就 60 刀的额度
    lemos1235
        5
    lemos1235  
       7h 37m ago
    完全无性价比,估计还不如买 cursor 。
    SayHelloHi
        6
    SayHelloHi  
       7h 32m ago
    目前用 ChatGPT Pro 20x

    ---

    Copilot Pro+套餐 跑一个简单的需求 用了 30% 第二天随便用了下 90%

    这次微软没诚意

    看 Reddit 上的帖子 好多用户都退订了
    SayHelloHi
        7
    SayHelloHi  
       7h 31m ago
    @smileeast

    是用的是 39 刀的 不经用~~

    当初还对微软抱有幻想 结果 这 39 美元太亏了 还不如中转站
    Sundayz
        8
    Sundayz  
       7h 31m ago
    copilot 本身也就是个中转,不如直接用更便宜的中转
    jko123
        9
    jko123  
    OP
       7h 29m ago via iPhone
    @Sundayz 6 月之前很实惠,用都用不完,6 月以后省着用一周就用完了额度
    jko123
        10
    jko123  
    OP
       7h 29m ago via iPhone
    @lemos1235 是的,现在完全没有性价比了
    lod
        11
    lod  
       7h 27m ago
    就是逼着你退订的给企业用户腾地方,而且之前 Reddit 上有一堆如何让一个对话无限运行和抱怨用量上限的帖子,我就知道这服务要完蛋了
    jko123
        12
    jko123  
    OP
       7h 25m ago via iPhone
    @lod 那微软成功了,我估计绝大部分个人订阅用户都会退订
    Fallever
        13
    Fallever  
       7h 4m ago
    @jko123 退订阅要几天? 我提了 support 怎么 4 天还没回
    jko123
        14
    jko123  
    OP
       7h 1m ago via iPhone
    @Fallever 直接退订,剩余费用直接退回原路
    tianjiyao
        15
    tianjiyao  
       6h 52m ago
    我买的 100 刀的两天蹬完了 ,转头就放弃订阅改 codex 的 20 刀了真香。。
    wethen
        16
    wethen  
       6h 36m ago
    我用的我公司的企业版 copilot ,无限制的套餐。不过我也怀疑企业用到底划不划算。理论上大家都还是在一个池子里,有的人多用有的人少用,但是每个人的价格还是同个人用户一样。用的多的那部分人很容易就把池子用干了
    jqknono
        17
    jqknono  
       6h 30m ago
    搜罗了靠谱的套餐: https://coding-plans.jqknono.com/#domestic
    这些主要是自部署而非中转.
    tinx
        18
    tinx  
       6h 7m ago
    已经退订了 用不起
    jackerbauer
        19
    jackerbauer  
       5h 54m ago
    早已退了
    byronzhu
        20
    byronzhu  
       5h 49m ago
    我也是 100 刀的,月初一周就干完了,退订转 codex 了,然后昨天给我发邮件说下载 GitHub Copilot 应用送 200 刀额度
    ninjashixuan
        21
    ninjashixuan  
       5h 47m ago
    除了企业用户,估计绝大多数个人用户都退了吧,完全没有性价比。
    lujiaosama
        22
    lujiaosama  
       5h 45m ago
    改难用了就是为了清退散户用的,不做你生意了。
    Sampson233
        23
    Sampson233  
       5h 31m ago
    github 信用卡绑定我都移除了 xcode 用着不香么
    benlong
        24
    benlong  
       5h 30m ago
    39 刀的 pro+ ,不到半月额度已用光。退订了。和朋友拼车 l codex pro 20x 。
    qxmqh
        25
    qxmqh  
       4h 18m ago
    已经退订了,之前是 39 的 pro+ ,我感觉是微软应该是亏大发了,亏的太狠了,没法支撑了
    Meursau1T
        26
    Meursau1T  
       4h 14m ago
    我们公司也退订了,企业用户一样受影响,现在外国部门用 claude ,中国用亚马逊部署的开源模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09:39 · PVG 17:39 · LAX 02:39 · JFK 05: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