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 套餐,一周限量大概三亿的 token ?够你们霍霍吗?
这个价格去搞中转站是不是随便用,唯一缺点就是信息泄漏,质量/稳定性?但是胜在灵活。为什么这么多人抢 GLM 啊。俺都想把 GLM Coding plan Pro 出了,这么多人抢,有点没看懂 =3=
这个价格去搞中转站是不是随便用,唯一缺点就是信息泄漏,质量/稳定性?但是胜在灵活。为什么这么多人抢 GLM 啊。俺都想把 GLM Coding plan Pro 出了,这么多人抢,有点没看懂 =3=
1
vfs 1 day ago
同样好奇. 149 比 codex plus 还贵
|
2
Jefftsai 1 day ago
唯一缺点:信息泄漏、质量、稳定性,唯一在哪?
|
3
MosaicVirus OP @Jefftsai sorry ,后面补上了质量/稳定性,一开始只写了信息泄漏
|
4
MosaicVirus OP @Jefftsai 另外因为我用中转站很少,设想了如果有靠谱点的中转站应该能够解决 质量/稳定性的问题,最开始还是只想到了无法避免的信息泄漏的问题
|
5
heIIokitty 23h 43m ago
中转站可以随时有借口调整倍率,例如号池紧张,调整倍率到 1.x 再就是稳定性和是否模型掺水,以及对话数据泄露,光这些操心的事,还不如直接买官方正规渠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