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领证了,赶着我生日这天. 跟对象谈了快 4 年了,今天我刚好 29, 她 30.
想说的是, 感觉自己有点太淡定了, 整个过程中只有少许的激动. 去民政局排队,登记,领证,婚检, 大概 2 个小时吧. 整个过程感觉和平时去医院 或者银行没有太大的区别, 领证也算一件人生大事.
但是我对自己的反应 感觉有点不太满意. 我这是正常反应吗? 各位已婚老哥,当时跟我一样不?
今天早上领证了,赶着我生日这天. 跟对象谈了快 4 年了,今天我刚好 29, 她 30.
想说的是, 感觉自己有点太淡定了, 整个过程中只有少许的激动. 去民政局排队,登记,领证,婚检, 大概 2 个小时吧. 整个过程感觉和平时去医院 或者银行没有太大的区别, 领证也算一件人生大事.
但是我对自己的反应 感觉有点不太满意. 我这是正常反应吗? 各位已婚老哥,当时跟我一样不?
1
IamJ 1 day ago
各人性格不一样,这不就是真实的生活
|
2
Nasdaq PRO |
4
HKzy 1 day ago 除了为社会稳定添了一环之外,结婚和领证对个体没有任何好处
|
5
Doloroso OP 对过生日也没啥感触, 吃蛋糕许愿觉得很平常.
更多的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太快, 自己马上 30 了. |
7
0x114514 1 day ago @Doloroso 2L 的图出自一部电影,女主逃婚和男主一起上了公交车,两人欢笑着坐在一起,电影本该在这里结束的。但导演没有喊咔,两名演员只能手足无措尴尬地继续“表演着”,正好映照出这对“新人”对未来的迷茫,以及激情褪去后的沉默。
|
9
hfJ433 1 day ago
为什么要选生日,这样以后吵架了,结婚纪念日过不过,生日过不过
|
11
niboy 1 day ago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新婚快乐。
|
12
gloeaerris 1 day ago |
13
uxstone 1 day ago
离婚是结婚证唯一有用的时候
|
14
Rliey 23h 19m ago
领证时心情没有任何波动,确实像医院或者银行走流程一样,排队签一下个人信息的材料,听着工作人员讲解婚假等流程,(不过工作人员的手写签名是真的好看,感觉像是专门练习过),唯独在领证之后,去医院需要填写个人信息时选择婚姻状况时,顺手点了未婚,恍惚了一下,才意识到已经时已婚了,又改成了已婚~
|
15
someonesnone 23h 15m ago
如果是那种入洞房才第一次的规矩 估计比较激动
|
17
YFZZ PRO 说明你们水到渠成啊。
我跟我媳妇去领证高兴是挺高兴的,但也没太激动,甚至领证的日子都是随便选的。 |
18
eventlooped 22h 53m ago
平静点其实很好
|
19
Fish1024 22h 49m ago
好日子就要开始了。
|
20
xuxingchou 22h 32m ago
这挺好的啊,说明的你们是基于理性的选择,而不是感性的冲动领证
|
23
evilHa 22h 18m ago
很正常,我跟我媳妇就是这样,领证是专门算出来的日子,我俩一点都没有感觉,就是好好吃了一顿。
|
25
xiatou 22h 17m ago
先恭喜吧,好好把日子经营下去。大多数人的生活最后都是柴米油盐。有了孩子家里是要热闹很多,但是鸡零狗碎也多,孩子真的要慎重。如果你觉得你会成为马云(或者成为你们县城的首富、或者你镇上)就当我没说
|
28
Dogergo 21h 39m ago
恭喜恭喜,生日快乐!领证快乐!多好的事,被你们给说的。开心就完了,完全可以不兴奋。我就是那种嗨不起来的人,导致我的朋友总会问我,你是不开心吗?我说没有啊,会开心,但是也没有到要激动的一蹦三丈那样。至于孩子的问题,随缘吧,每个人都是从自己的经历和过往来认识这个世界,我觉得有孩子挺好的。
|
29
Fxshiny 21h 37m ago
你下面要离婚
|
30
SchwarzeR 21h 29m ago
说明平时就很高兴阈值提高了
这是好事啊.jpg |
32
zhumengyang 21h 19m ago
领证时候 媳妇还在生气,,
|
33
stallman 21h 15m ago
岁月悠悠。特别的不是领证的时候,而是此时此刻你想到要和爱人一起共度余生,你感觉到幸福了吗。
|
34
LandCruiser 21h 12m ago
结了婚还想不生孩子不可能的,肯定生的。你像我这种不想要孩子的人,我根本就不结婚,恋爱都不谈。
|
36
Doloroso OP @LandCruiser 前同事也跟你一样, 一直单着. 30+了 要攒够一百万 自己过一辈子了
|
37
Galio12138 19h 53m ago
@gloeaerris 哈哈太真实了。但是手动没碰过确定是谈恋爱吗(狗头)
|
38
thkDunalWa 19h 17m ago
@Doloroso #3 可以看下这个镜头解说,导演一直不含卡,我理解应该是想要表达电影解说表达的观点,从兴奋到迷茫,场景可能不适合你现在的状态
|
39
wweerrgtc 19h 11m ago via iPhone
在婚礼上激动 紧张就行
|
40
guanhui07 16h 31m ago
走个形式...而已,好好过好日子才是重要
|
41
hanboys 14h 51m ago
恭喜即将进入人生下一个阶段
|
42
davidyin 6h 47m ago via Android
恭喜恭喜
|
43
fredweili 1h 47m ago
因为你已经睡过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