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刚还完车贷,工作地点在徐汇 目前住松江 通勤单程 90 分钟, 车子偶尔开父母在周边城市,节假日一般都会去一次, 现在每天通勤太长了, 稍微离得近点要不不好停车要不很贵我负担不起,平时不用车还得养着,想卖很久了,但是每次都下不去手, 或者有老哥知道又还不错的小区推荐的?
车子刚还完车贷,工作地点在徐汇 目前住松江 通勤单程 90 分钟, 车子偶尔开父母在周边城市,节假日一般都会去一次, 现在每天通勤太长了, 稍微离得近点要不不好停车要不很贵我负担不起,平时不用车还得养着,想卖很久了,但是每次都下不去手, 或者有老哥知道又还不错的小区推荐的?
1
Lowlife 21h 17m ago via iPhone
卖呗,你都考虑这些用车成本了,说明你并不需要车。
|
2
jydeng 21h 0m ago
通勤 90 分钟太坐牢了
|
4
dddd1919 20h 54m ago
好奇买的是哪个神教的车🤣
|
5
weegc 20h 45m ago
你可以考虑少用,卖了之后,万一几年后哪天你又想买回来, 这个一倒腾,可是不少钱
建议先减少用车,找个便宜的月租停车场放好 |
6
52111847 20h 42m ago
你这个用车频率,不一定非要停自己住的小区,周边 2 公里找个便宜的地方停就是了
|
7
johnwonderful 20h 41m ago
卖车的一次性折旧考虑过没,没事别瞎折腾,别卖了要用的没车用
|
8
darkengine 18h 52m ago
找个二手车商问个价就会打消卖车的念头了
|
9
ltyj2003 18h 40m ago via Android
上下班拉一单,回点血。
|
10
hello365 5h 51m ago
卖车卖不成价,折旧太多,后面可能还需要再买,算算帐可能划不来,就算只周末和节假日开的话感觉也没必要卖。
|
14
coderwink OP @darkengine 问了 当年 18.5 落地 裸车价 18 当时首辆车没补贴, 现在 9.5
|
17
eventlooped 2h 42m ago
电车都养不起了啊..
|
18
coderwink OP @eventlooped 养不起啊,好点的停车一年 停车费 2w 啊
|
19
coderwink OP @eventlooped 车子才值 9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