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4U
V2EX  ›  硬件

国产鼠标都没有做无极滚轮的?

  •  
  •   Dream4U · 3 days ago · 1810 views

    刚买了个 A9 Plus ,整体手感不错,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但这滚轮好别扭,不能无极滚动,太难受了。

    5 replies    2026-06-25 12:50:57 +08:00
    holystrike
        1
    holystrike  
       3 days ago
    京造有一个,中间滚轮不错,但是用了几天还是退了

    偏重,整体操作感不如国产的那些轻量化鼠标,看你更看重哪点了
    侧边横向滚轮差劲,塑料感重,滑不动的感觉
    EthanYui
        2
    EthanYui  
       3 days ago
    联想拯救者有个 M7 ,我在用,还挺好的,轻量化也很好
    pluszone
        3
    pluszone  
       1 day ago
    MX3/4 , 一分价钱一分货
    Dream4U
        4
    Dream4U  
    OP
       1 day ago
    @pluszone 有个 mx2 和 mx3 ,除了滚轮一无事处。材质太烂了,mx2 滚轮的胶环烂了,直接没法用了。主体材质也已经没法看了。mx3 一样,材质跟烂泥一样,没用多久就发粘。
    Aoyivin
        5
    Aoyivin  
       1 day ago
    @Dream4U 说实在的,我的 mx3 用了两年了,高强度使用(摄影修图剪视频)..一点问题都没有,表面也没有发粘,就是侧边的滚轮很不好用,很没有手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0ms · UTC 06:27 · PVG 14:27 · LAX 23:27 · JFK 02: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