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了个 A9 Plus ,整体手感不错,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但这滚轮好别扭,不能无极滚动,太难受了。
刚买了个 A9 Plus ,整体手感不错,偶尔配合触控板用用,但这滚轮好别扭,不能无极滚动,太难受了。
1
holystrike 3 days ago
京造有一个,中间滚轮不错,但是用了几天还是退了
偏重,整体操作感不如国产的那些轻量化鼠标,看你更看重哪点了 侧边横向滚轮差劲,塑料感重,滑不动的感觉 |
2
EthanYui 3 days ago
联想拯救者有个 M7 ,我在用,还挺好的,轻量化也很好
|
3
pluszone 1 day ago
MX3/4 , 一分价钱一分货
|
4
Dream4U OP @pluszone 有个 mx2 和 mx3 ,除了滚轮一无事处。材质太烂了,mx2 滚轮的胶环烂了,直接没法用了。主体材质也已经没法看了。mx3 一样,材质跟烂泥一样,没用多久就发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