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nikuman

评价下最近几期张小珺的访谈人,有和我感觉一样的么

  •  
  •   Kinnikuman · 4 days ago · 1479 views

    最近的 SpaceX 这一期,采访的前高管洪力德,这人讲话完全听不进去,不知道在讲些什么,那种 ABC 的口音让人感觉很难受,几乎不能听到有价值信息。

    对何小鹏的采访一般,这种大企业的老板,讲话风格不太喜欢,从做汽车到做人形机器人,能听到非常的自负,如果我领导是这样的我会非常难受。

    戴雨森的访谈是最近几期最喜欢的,真让我感觉牛逼,非常喜欢他的观点以及表达。

    Deepmind 姚这期也比较喜欢,因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观点很有趣。

    罗福莉这一期还行,她虽然在表达上可以再提高,但仔细听下来还是有东西的。

    2 replies    2026-06-25 12:34:29 +08:00
    Rorysky
        1
    Rorysky  
       4 days ago
    小米能这么快上桌,说明罗福利在 ds 真学到东西了
    sxbaixing
        2
    sxbaixing  
       2 days ago
    和广密的对谈也不错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00:04 · PVG 08:04 · LAX 17:04 · JFK 20: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