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开发实用技术导航
NSHipster 中文版
http://nshipster.cn/
cocos2d 开源 2D 游戏引擎
http://www.cocos2d-iphone.org/
CocoaPods
http://cocoapods.org/
Google Analytics for Mobile 统计解决方案
http://code.google.com/mobile/analytics/
WWDC
https://developer.apple.com/wwdc/
Design Guides and Resources
https://developer.apple.com/design/
Transcripts of WWDC sessions
http://asciiwwdc.com
Cocoa with Love
http://cocoawithlove.com/
Cocoa Dev Central
http://cocoadevcentral.com/
NSHipster
http://nshipster.com/
Style Guides
Google Objective-C Style Guide
NYTimes Objective-C Style Guide
Useful Tools and Services
Charles Web Debugging Proxy
Smore
RmondJone
V2EX  ›  iDev

独立开发之路折戟,苹果开发者直接封号!在线求助

  •  
  •   RmondJone · 12h 4m ago · 5199 views

    待终止通知

    经进一步审查与您的 Apple 开发者计划会员资格相关的活动,我们发现您的会员资格或与您的帐户关联的会员资格已被用于不诚实或欺诈活动,违反了 Apple 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鉴于已发现问题的严重性,与您的 Apple 开发者计划帐户关联的所有应用均已从 App Store 下架,并且您的帐户已被标记为待移除。由于您的帐户已被标记为待移除,所有收益支付均已暂停,应用转移功能也已禁用。收到此消息后创建新帐户可能会导致新帐户或关联帐户被终止。

    不诚实或欺诈活动的证据:

    您帐户提交的应用采用了概念或功能切换策略来规避审核流程,例如在审核后动态填充不同的应用内容、提交带有隐藏功能的应用、反复提交误导性应用,和/或提交包含您无权提供或不适合 App Store 的内容的具体引用的应用。

    违反的准则或条款

    上述不诚实或欺诈行为直接违反了《苹果开发者计划许可协议》第 3.2(f) 条,该条规定:“您不得直接或间接实施任何旨在干扰苹果软件或服务、本协议意图或苹果商业惯例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采取可能妨碍 App Store 、自定义应用分发、TestFlight 、Xcode Cloud 、Ad Hoc 分发或本计划的性能或预期用途的行为(例如,提交针对您自身应用或任何第三方应用的欺诈性评论,选择与第三方应用名称实质上相似的应用名称以造成消费者混淆,或抢注应用名称以阻止合法第三方使用)。此外,您不得参与或鼓励他人参与任何与您的受保护产品或相应产品相关的非法、不公平、误导性、欺诈性、不正当或不诚实的行为或商业惯例(例如,进行诱饵式营销)。定价、误导消费者、欺骗性商业行为或对其他开发者的不正当竞争)。”

    116 replies    2026-06-24 18:58:28 +08:00
    1  2  
    RmondJone
        1
    RmondJone  
    OP
       12h 0m ago
    我最近做了一款社区类应用,用来分享灵感和作品的,昨天才过审,今天就通知了被封号,这种还有救吗?我并没有发布违规内容之类的,应用也不存在热更 A/B 应用,也不存在隐藏入口之内的,搞不懂为什么会被苹果封号。是因为分享作品这个功能违反了开发者协议吗?搞不明白,有大佬有经验吗?这种怎么补救?
    dreamk
        2
    dreamk  
       11h 37m ago
    有什么管理员的接口吗,例如 /admin 之类的。苹果审核那边会扫二进制
    malaohu
        3
    malaohu  
       10h 56m ago
    插个眼关注下
    f5a599
        4
    f5a599  
       10h 48m ago via iPhone
    确定没有问题就要求电话沟通,好的他们错了能改,不会跟你复读机
    RmondJone
        5
    RmondJone  
    OP
       10h 48m ago
    @dreamk 没有,我全局搜了,应用内并没有管理员接口
    RmondJone
        6
    RmondJone  
    OP
       10h 48m ago
    @f5a599 怎么电话联系他们?我官网没有找到
    f5a599
        7
    f5a599  
       10h 45m ago via iPhone
    @RmondJone 一般网页底部有联系我们,是你提交申请他们安排时间给你打电话。联系我们里有个栏目是开发者资格,你的问题应该属于这类。
    baiyixueqi
        8
    baiyixueqi  
       10h 44m ago via iPhone
    RmondJone
        9
    RmondJone  
    OP
       10h 43m ago
    真的头大,好歹也告诉我哪里违规了啊,给我截图指出来啊,什么都没有就一封通知过来。会不会是机器人误封导致的呢?
    RmondJone
        10
    RmondJone  
    OP
       10h 43m ago
    @f5a599 好多,多谢
    RmondJone
        11
    RmondJone  
    OP
       10h 43m ago
    @baiyixueqi 多谢
    hefish
        12
    hefish  
       10h 42m ago
    找个班上吧。 我们这边小区保安缺年轻人。
    rockddd
        13
    rockddd  
       10h 39m ago   ❤️ 20
    @hefish #12 有工作就不能做独立开发?必须辞职才能注册开发者?你这种评论真让人感到恶心
    hefish
        14
    hefish  
       10h 38m ago
    @rockddd 吐了没? 没吐的话我还要继续努力。
    hyqCrystal
        15
    hyqCrystal  
       10h 36m ago   ❤️ 1
    @hefish 额,还要怎么努力? 别人正常提问 你是在发什么颠了 生活不如意吗
    rockddd
        16
    rockddd  
       10h 35m ago   ❤️ 7
    @hefish #14 人家非常正常的一个请教问题帖子,你要是没有建设性建议,最好闭上你那张臭嘴。
    hefish
        17
    hefish  
       10h 29m ago
    @hyqCrystal 我这建议不也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办法嘛。 你认可没关系。
    dreamk
        18
    dreamk  
       10h 26m ago   ❤️ 15
    @hefish 不是大叔,你这什么脑回路啊?独立开发意味着不上班?

    连 iPad 都要收二手的人,不知道你哪来的脸说别人。。。
    https://v2ex.com/t/787729
    kera0a
        19
    kera0a  
       10h 19m ago via iPhone
    不一定是当前账号出问题了,被关联了也有可能
    zeex
        20
    zeex  
       10h 11m ago
    电脑上登录过其他的开发者账号吧

    感觉是被关联了 基本无解的 苹果封号都是连带的
    inyfee
        21
    inyfee  
       10h 8m ago   ❤️ 4
    @hefish #17 楼主的发问,其实对我们这些独立开发者都是有意义的。反观你的评论就毫无营养,不喜欢的帖子你其实可以不用回复的。
    Nasdaq
        22
    Nasdaq  
    PRO
       10h 7m ago
    连坐 || 脏 IP || 频繁提交/TestFlight ,封号无解的。
    neuthself
        23
    neuthself  
       10h 5m ago
    @zeex 20L 这个关联机制让我想起了亚马逊电商也有类似逻辑,所以才萌发出紫鸟浏览器什么的,用来独立 ip 。
    wdd2007
        24
    wdd2007  
       9h 50m ago
    和封号账号关联了。
    SayHelloHi
        25
    SayHelloHi  
       9h 49m ago
    曾今联系过苹果开发者技术支持

    啥问题都无法解决

    啥问题都要向美国那边申请

    几个来回 一个星期~一个月就过去了

    但是问题还没有解决

    他们只会说 请您耐心等待 我的同事已经在处理您的问题了
    SmiteChow
        26
    SmiteChow  
       9h 46m ago
    苹果风控的权限最大,你只能认栽。换个账号。

    蜚声海外的开发者账号被封也没有任何办法,也就最近一年的新闻。
    darklh
        27
    darklh  
       9h 40m ago
    网络、电脑、测试机都要隔离,不然不知道哪里就被封了
    RmondJone
        28
    RmondJone  
    OP
       9h 39m ago
    @kera0a 头大,我家里的电脑怎么会被连带,有点搞不懂
    RmondJone
        29
    RmondJone  
    OP
       9h 38m ago
    那如果是被连带封号的,这种就无解了?我是用公司主体去注册了,这给我封了意思我只能换家公司重新注册?不能再用这家公司,也不能用家里的电脑和测试机打包上传了?
    iOCZS
        30
    iOCZS  
       9h 30m ago
    您帐户提交的应用采用了概念或功能切换策略来规避审核流程,例如在审核后动态填充不同的应用内容、提交带有隐藏功能的应用、反复提交误导性应用,和/或提交包含您无权提供或不适合 App Store 的内容的具体引用的应用。
    RmondJone
        31
    RmondJone  
    OP
       9h 30m ago
    @Nasdaq 这个什么霸王条款,太无语了。我真的想哭,唉。那如果想搞公司账号,不是我在电脑上面登录一下违规账号,公司账号就无了吗?
    RmondJone
        32
    RmondJone  
    OP
       9h 28m ago
    @iOCZS 没有,我确认过了,没有这些东西,不存在热更,也不存在隐藏功能入口。至于后面的 2 条我不清楚,什么叫反复提交,我应用昨天才过的审,今天就下架并且账号也没了。
    zeex
        33
    zeex  
       9h 28m ago
    @RmondJone #29

    是这样的 哪怕你是公司主体 警告一次后你还直接提交相同的包,下次就会封号


    普通公司和个人开发者没啥区别的
    ianisme
        34
    ianisme  
       9h 28m ago
    你的苹果账号是自己注册的吗?会不会是账号本身有签名其他灰产 app
    RmondJone
        35
    RmondJone  
    OP
       9h 17m ago
    @ianisme 我都是全程自己注册,为了注册还买了 800 块钱的测试机
    RmondJone
        36
    RmondJone  
    OP
       9h 15m ago
    @zeex 问题这次不是警告,上来就直接给我封号下架了,我都不知道哪里错了。已经申诉了,等苹果邮件回复我吧,刚刚也打过电话客服了,他们那边说无能为力,只能等审核团队来审核。
    hallomou
        37
    hallomou  
       9h 14m ago
    被 3.2(f) 之后很难恢复账号了,看一看苹果的公开数据:2025 年因为欺诈( DPLA 3.2(f) — Fraud )被苹果终止的开发者账号有 192,702 个,申诉 10,127 个,成功的只有 499 个,申诉成功率不足 5%。
    iOCZS
        38
    iOCZS  
       9h 14m ago
    @RmondJone #32 你只是球员,不是裁判
    usVexMownCzar
        39
    usVexMownCzar  
       9h 9m ago via iPhone
    试试 12345 市长热线,有可能有帮助
    victimsss
        40
    victimsss  
       9h 7m ago
    @hefish #12
    《非淡泊无以明志 非宁静无以致远》
    beibeixigua
        41
    beibeixigua  
       9h 5m ago
    @hefish #12 怎么阿猫阿狗都能来评论
    haoooooooo
        42
    haoooooooo  
       9h 5m ago
    “为了注册还买了 800 块钱的测试机”
    这么便宜的测试机,二手的? 那可能就是设备已经被污染了,无解,换号吧
    RmondJone
        43
    RmondJone  
    OP
       9h 4m ago
    @hallomou 真的头疼,莫名其妙的真的。我看这个帖子 https://www.reddit.com/r/iOSProgramming/comments/1qigdq1/pending_termination_notice_for_my_app/?tl=zh-hans&rdt=35680 ,也是没有下文,一个月之后账号正式被封了。
    RmondJone
        44
    RmondJone  
    OP
       9h 3m ago
    @haoooooooo 没有,我线下实体店买的二手机,应该不会有污染吧
    haoooooooo
        45
    haoooooooo  
       9h 3m ago
    可能就是被关联了,确认下整个账户的申请过程是不是都是用的全新的 Mac ,iPhone
    haoooooooo
        46
    haoooooooo  
       9h 1m ago
    @RmondJone 那可能就是这个问题了,一定不要用来历不明的二手设备,这手机设备可能已经被污染了
    RmondJone
        47
    RmondJone  
    OP
       8h 58m ago
    @haoooooooo 头疼,真心的。苹果这个审核太严了,Mac 系统我是黑苹果,家里没有苹果电脑。我在想是不是这个原因导致的。
    RmondJone
        48
    RmondJone  
    OP
       8h 56m ago
    但是我之前也用这台黑苹果给别的公司打过包,人家也没有问题。我感觉大概率和设备没有关联,还是我的应用本身的问题,但是苹果没有指明出来,我也无法确认哪里违规了。苹果一个改正的机会都不给我,唉
    Rat3
        49
    Rat3  
       8h 53m ago
    接触过几十个封禁案例,即便上升到正常渠道最高级别的对接人员,能解封的也寥寥无几
    haoooooooo
        50
    haoooooooo  
       8h 53m ago
    @RmondJone 居然还用黑苹果。。。。设备还给别的公司打过包。。。。外加二手测试机。。。。你这 buff 都叠满了。。。。不冤
    kenanyah
        51
    kenanyah  
       8h 53m ago
    有明确误判说法可以申诉,如果你不在理,只能换号
    wobuhuicode
        52
    wobuhuicode  
       8h 51m ago
    是不是搞了那些输入特定搜索字符就变成看视频的小应用
    haoooooooo
        53
    haoooooooo  
       8h 50m ago
    别想着怎么申诉了,吃力不讨好。
    想继续吃这碗饭的话,赶紧重新买套全新设备,全新测试机,换 appleid 和公司主体重新注册
    liyuan2759
        54
    liyuan2759  
       8h 48m ago
    @RmondJone 黑苹果。。。。
    RmondJone
        55
    RmondJone  
    OP
       8h 45m ago
    @haoooooooo 好吧,看来只能放弃苹果应用市场了。后面再说吧,唉
    RmondJone
        56
    RmondJone  
    OP
       8h 45m ago
    @wobuhuicode 没有,我应用没有这些隐藏入口
    FreedomUCK
        57
    FreedomUCK  
       8h 42m ago   ❤️ 1
    确实 BUFF 都叠满了,被封的不冤.
    几百块的二手设备,连属于自己的 apple 设备都没有.
    黑苹果....囧!
    RmondJone
        58
    RmondJone  
    OP
       8h 34m ago
    @FreedomUCK 唉,没办法,穷+失业。不知道后果会这么严重,也给后来人做个参考吧
    xayoung
        59
    xayoung  
       8h 31m ago
    最大的雷点就是黑苹果和二手设备了,这些不能省啊
    Julaoshi
        60
    Julaoshi  
       8h 28m ago
    目测你的测试机是以前别人的开发机,违规被识别设备信息,导致你的账号被关联了。无解。 只能其他人用安全的设备注册 ID 了。你这个测试机也别用了。不然会累得新的账号
    xayoung
        61
    xayoung  
       8h 25m ago
    @RmondJone #55 苹果应用市场付费意愿应该是最高的,不要轻易放弃
    deplives
        62
    deplives  
       8h 20m ago   ❤️ 1
    @hefish #12 可见现实中你的生活有多压抑,估计是老婆和小区保安跑了吧
    RmondJone
        63
    RmondJone  
    OP
       8h 19m ago
    @xayoung 唉,设备这些倒还好,公司主体还要换这怎么搞?这个老费劲了,还得重新注册公司
    Yasuke
        64
    Yasuke  
       8h 18m ago
    @hefish 找了半天这个人的评论没找到,想看看他说了什么。点进主页发现早就 block 了笑死。
    woscaizi
        65
    woscaizi  
       8h 16m ago
    1. 继续在苹果开发者反馈渠道反馈
    woscaizi
        66
    woscaizi  
       8h 16m ago
    2. 给 timcook 写信
    wuwuta170
        67
    wuwuta170  
       8h 15m ago
    不容易啊 我也想当独立开发 想不到坑这么多
    yfmir
        68
    yfmir  
       8h 11m ago
    苹果基本就是霸王条款,如果有申诉入口的话,把你的 App 的业务、接口逻辑写一份完整的 pdf 或者录像发给他们申诉,有概率可以通过,不过即使通过了也会进黑名单以后会重点关照,不想浪费时间直接换号
    RmondJone
        69
    RmondJone  
    OP
       8h 2m ago via Android
    @yfmir 如果能知道原因,并且给我申诉成功,给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肯定还是会规规矩矩买白苹果买新手机的,5555
    MyDearFather
        70
    MyDearFather  
       8h 0m ago   ❤️ 1
    @hefish 我家缺只消耗泔水的猪
    murmur
        71
    murmur  
       7h 59m ago
    国内社区类应用是普通人做的起来么,这东西是 bbs 没点能量根本搞不了
    RmondJone
        72
    RmondJone  
    OP
       7h 53m ago via Android
    @murmur 哎,难搞的很
    TFOCOLA
        73
    TFOCOLA  
       7h 49m ago
    @RmondJone 先说你有没有收费功能
    painter
        74
    painter  
       7h 49m ago
    1.黑苹果不应该,买个二手 mac air 估计也就两千多 2.设备还给别的公司打过包,如果别的公司的账号封了也会连累你的打过包的设备吧 3.二手测试机 也有几率 其他的你没说的不知道还有没有风险点 目前看就这几个吧 可能你提交的新 APP 升级了风控扫描 一扫确实有问题
    Cmdhelp
        75
    Cmdhelp  
       7h 38m ago
    封号的话,基本你的身份也终身被拉黑了
    isRealLeven
        76
    isRealLeven  
       7h 37m ago
    挺好的。苹果其实在建议你不要做 AppStore 的产品,也是我这个过来人的建议。换个赛道吧,不要在上面浪费时间。
    yuan925
        77
    yuan925  
       7h 30m ago
    今年以来苹果的风控越来越严格的,我们做 apple 市场的被封了几十个开发者账号了,有时被封了找不到原因,从个人资料、独立 ip 、浏览器环境、支付卡等环节都没问题,就是被封。
    你这种情况,跟黑苹果打包和测试设备应该没也关系。大概率就是新号触发了风控,机器人封的。
    建议个人开发者,注册公司主体账号,会稳很多,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如果非要用个人开发者账号,建议注册后放 1 个月,过了风险期再使用。不要频繁的切换 ip 和浏览器环境。能网页使用就不要用设备登录,证书这些手动创建。
    友情提示,提过 app 的代码,不要在另外一个账号上面提交了,会触发 4.3a ,混淆后或者重写应用再上架。
    RmondJone
        78
    RmondJone  
    OP
       7h 25m ago via Android
    @yuan925 我先申诉看看,也只能等了,实在不行只能放弃苹果市场了
    nVic
        79
    nVic  
       6h 40m ago
    via andriod. 其实已经说明了问题。
    RmondJone
        80
    RmondJone  
    OP
       6h 38m ago
    @TFOCOLA 没有任何收费功能,这才第一版,广告都没接
    RmondJone
        81
    RmondJone  
    OP
       6h 37m ago
    @nVic 唉,搞死,给个机会让我复活,我买白苹果还不行吗。这一下直接把你干死,太极端了
    TFOCOLA
        82
    TFOCOLA  
       6h 33m ago
    1.账号资料有问题 被发现了
    2.未成年匿名社交?
    3.被连带了

    约个电话会议问问吧
    RmondJone
        83
    RmondJone  
    OP
       6h 16m ago via Android
    @TFOCOLA 账号资料应该不会有问题,我一手注册的。你说得 2 和 3 我倒是觉得有可能,但是现在苹果没给我任何回复,我也不知道问题在哪
    sme11ycat
        84
    sme11ycat  
       6h 9m ago
    持续关注中
    ChaimeLonic
        85
    ChaimeLonic  
       6h 1m ago
    @RmondJone #47 怎么还是黑苹果,苹果在设备干净度和开发者账号关联上严苛的要死。我觉得就是你这黑苹果出事了,黑苹果一般用用就完事了,别拿去提交应用和登录开发者账号。
    TFOCOLA
        86
    TFOCOLA  
       5h 58m ago
    @RmondJone 2 的话 重开把
    RmondJone
        87
    RmondJone  
    OP
       5h 58m ago via Android
    @ChaimeLonic 哎,不知道,没有经验。我要是知道肯定也不会这样弄
    RmondJone
        88
    RmondJone  
    OP
       5h 47m ago via Android
    但我还是觉得和我设备和环境关系不大,因为如果是设备问题,提示我的原因不应该是这个,这个原因看着还是像误封,苹果那边认为我是马甲包,挂羊头卖狗肉。说我有动态内容,或者隐藏入口。但是我 App 绝对没有这些功能,我 Ai 问可能是 SDK 里面有,但是我查了所有 3 方库感觉也没有这个问题,不清楚怎么回事,只能等苹果那边给我正式回复了。
    chengkai1853
        89
    chengkai1853  
       5h 28m ago
    关联封号大概率是无解,打电话处理沟通也不是总部那边的,一般是解决不了。
    wqlabs6874
        90
    wqlabs6874  
       5h 20m ago
    @RmondJone #47 我感觉就是黑苹果的问题了,库克:不买我的设备还想在我这赚钱,做梦
    RmondJone
        91
    RmondJone  
    OP
       4h 56m ago
    @wqlabs6874 唉,给次机会,先解封,后面一定用
    ntdll
        92
    ntdll  
       4h 49m ago
    英文过关的话,试试直接电话联系美国的支持电话,让他转具体的审核部门,我依稀记得,apple 国内是没有应用审核的部门,中文内容好像都是在新加坡审核的,因此你联系国内的客服,大概率也没啥用,客服也管不上。
    RmondJone
        93
    RmondJone  
    OP
       4h 41m ago
    @ntdll 唉,英文不行,只有用翻译邮件沟通
    RmondJone
        94
    RmondJone  
    OP
       4h 40m ago
    1. 致命的三方库:生产环境集成了 DoKit (DoraemonKit)
    • 您的 dokit 被放在了 dependencies 下,而不是 dev_dependencies 。这意味着 DoKit 的代码(包括其 iOS 原生的调试代码、甚至可能会用到 Apple 禁止的私有 API 和 Method
    Swizzling )被完全打包进了 Release 版本的 IPA 中。
    • DoKit 是一个极其强大的研发助手,它内置了网络抓包、Mock 数据、修改定位、任意页面跳转、沙盒浏览等功能。苹果的静态代码扫描工具一旦在二进制文件中扫描到类似 DoKit
    的特征,会直接认定该应用包含“随时可以修改应用功能或内容”的后门,属于典型的“功能切换策略”。
    • 尽管您在 main.dart 中写了 useInRelease: false ,但在 iOS 层面,库的二进制文件依然被链接进去了,苹果是查包( IPA 二进制文件)的。
    RmondJone
        95
    RmondJone  
    OP
       4h 40m ago
    @RmondJone 会是这个问题吗?这样我就很受伤了,不能因为这个就直接把我账号封了吧
    987N
        96
    987N  
       4h 21m ago
    @RmondJone #95 一般不会,这种理由审核阶段就给你拒了
    wwwwjack
        97
    wwwwjack  
       3h 55m ago
    @RmondJone 我们项目也有在用 DoKit (DoraemonKit), 但是线上版本一定是移除的, 这玩意带上线风险不小, 官方也都强烈建议不要在发布包中包含, 你也是心大.
    wwwwjack
        98
    wwwwjack  
       3h 42m ago
    gpt 的建议: 现在应该怎么处理

    不要急着重新注册账号。
    苹果邮件已经明确写了:

    创建新账号可能导致关联账号被终止

    这是事实。

    正确流程是:

    第一步
    回复邮件申诉( Reply )

    要求苹果给出:
    具体哪个 App
    具体哪个版本
    具体哪个功能
    具体哪个页面
    具体哪个时间

    不要直接说:
    我们没有违规

    因为苹果通常不会接受。

    而是:

    请帮助我们定位具体问题,
    我们愿意立即整改。

    第二步

    准备材料

    包括:
    App 架构图
    后台配置说明
    审核账号权限说明
    H5 加载说明
    功能开关说明

    证明:
    审核前后功能一致

    第三步

    申请电话沟通

    如果是公司账号,很多成功恢复的案例最后都进入:
    Developer Relations 调查团队人工复核。
    meyino
        99
    meyino  
       3h 34m ago
    直到看到黑苹果我没绷住
    GuluMashimaro
        100
    GuluMashimaro  
       3h 29m ago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2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3ms · UTC 11:42 · PVG 19:42 · LAX 04:42 · JFK 07: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