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denDeep
V2EX  ›  生活

作为中年老登为代表的 v2er,说说你的缺点

  •  
  •   HaydenDeep ·
    PRO
    · 8h 38m ago via iPhone · 2090 views

    论坛里夸奖和褒扬的内容比较多,俗话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运,这里说说各自的缺点,看还有无塑造进步空间 举例: 性子直,占位优势,信息差逐渐增加

    djie844
        1
    djie844  
       7h 55m ago   ❤️ 1
    性子直,情商低,恋商更低
    sevenyangcc
        2
    sevenyangcc  
       7h 43m ago   ❤️ 1
    有厌蠢症,其实自己也很蠢。
    Sawyerhou
        3
    Sawyerhou  
       7h 38m ago
    太拼,总是忘记享受生活。还有不少别的缺点,不过换个角度,缺点也是优点,一体两面。
    0bit0
        4
    0bit0  
       7h 38m ago
    脾气差,缺乏耐心
    Tongwin
        5
    Tongwin  
       7h 35m ago
    爱跟另一半讲道理。
    liaojl
        6
    liaojl  
       7h 32m ago via iPhone
    中登就中登,老登就老登,中年老登是什么鬼
    onetown
        7
    onetown  
       7h 30m ago
    缺点可太多了, 长得丑, 脾气差, 好色, 贪图享受, 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电子阳痿中
    zsxzy
        8
    zsxzy  
       7h 29m ago
    已经无法理解小年轻的喜好了, 完蛋了 :)
    SGA
        9
    SGA  
       7h 28m ago
    懒 三分钟热度
    momo31
        10
    momo31  
       7h 28m ago
    没有缺点
    zzlove
        11
    zzlove  
       7h 10m ago
    好家伙,工作时年度总结写这玩意儿够费劲了,摸鱼还要写
    wesleywaters
        12
    wesleywaters  
       7h 10m ago
    拖延
    kaedea
        13
    kaedea  
       7h 9m ago via Android
    知行难合一,精神空内耗。
    gotOwt
        14
    gotOwt  
       7h 8m ago
    懒, 一直忍不住想抽烟, 每次抽完就赎罪。
    老了,一会就射了。
    有时候,爱装个小逼。
    zyqzyq08
        15
    zyqzyq08  
       7h 4m ago
    唠这个。。。我太喜欢道家的精神状态了。。。
    我脾气差。。你脾气好。。你多忍忍。(脾气差不是我缺点)
    我懒。。。这玩意不适合你(是这个玩意的问题)
    不要精神内耗
    ziry
        16
    ziry  
       6h 55m ago
    AI 根据过往历史对话总结:思虑过多、完美内耗、不善情绪表达、凡事硬扛、生活缺少松弛感
    qiaobeier
        17
    qiaobeier  
       6h 46m ago
    优柔寡断,贪财小气,管不住嘴(说和吃都是)
    xiaowoli
        18
    xiaowoli  
       6h 46m ago
    heftyMan
        19
    heftyMan  
       6h 23m ago
    学不会阿谀奉承,哈哈
    Clannad0708
        20
    Clannad0708  
       6h 20m ago
    聪明但是懒,洞察力强,行动力非常差
    coderluan
        21
    coderluan  
       6h 16m ago
    我认为 v2er 不能作为中年老登为代表,好吧,我是反驳型人格,但是,只要我反驳到点子上就不算缺点。
    zmqking
        22
    zmqking  
       6h 15m ago
    @heftyMan 兄弟咱两一样😄
    lihaokey
        23
    lihaokey  
       5h 53m ago
    中年 41 ,标准老登了。
    不会夸人,情商低。
    上周末父亲节和端午节重逢。我女儿周四时在幼儿园给我画了个画,表示她喜欢过父亲节(幼儿园老师要求父亲节、端午节二选一,作画)。我看了一眼随口说了一句把我画的一堆胡子拉碴的。坐一旁的我爸亲眼见到了一幕(小女儿都是我父亲负责接回我们家的)。
    周天的时候,我去我爸妈家,我父亲就说我情商太低,不会夸奖孩子,孩子明明在表达爱意,我却没有啥感知。可能确实是这样吧。我当时回想了一下,确实我啥感知都没有,我女儿可能确实很期待我夸她一下。
    ktyang
        24
    ktyang  
       5h 50m ago
    看了一下,好像上面说的我大部分都有。
    vimutt
        25
    vimutt  
       5h 46m ago
    @momo31 果然,缺点好大
    Tdy95
        26
    Tdy95  
       5h 14m ago
    不爱说话
    没有精气神,很少有活力四射的状态
    Tdy95
        27
    Tdy95  
       5h 14m ago
    表达欲消散了
    ReturnNull1
        28
    ReturnNull1  
       4h 49m ago
    1 、工作上太拼,特别是有了家庭以后,很担心挣不到钱家庭开支怎么办
    2 、抽烟,工作日每天都抽烟,特别是工作任务繁重遇到问题的时候
    3 、性格上弱势,不敢和领导硬碰硬,不敢硬怼
    littiefish
        29
    littiefish  
       3h 14m ago via iPhone
    缺点:太热情
    defunct9
        30
    defunct9  
       3h 12m ago
    缺点:直来直去,准确的说懒得去绕弯子,动心思。似乎也是优点。
    AnsonQAQ
        31
    AnsonQAQ  
       3h 3m ago
    患得患失,胆小内耗。
    xavi818
        32
    xavi818  
       3h 1m ago
    易冲动,事后会思考不对,但当时就是冲动
    darksword21
        33
    darksword21  
    PRO
       2h 36m ago
    看着不爽会对喷,抓你话里的漏洞占据制高点攻击你,激怒你

    当然我应该不能再喷了,号快没了....
    syc001
        34
    syc001  
       2h 27m ago
    以为自己很聪明, 理财股票很牛, 实则垃圾中垃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65ms · UTC 08:47 · PVG 16:47 · LAX 01:47 · JFK 04: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