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里夸奖和褒扬的内容比较多,俗话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运,这里说说各自的缺点,看还有无塑造进步空间 举例: 性子直,占位优势,信息差逐渐增加
论坛里夸奖和褒扬的内容比较多,俗话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命运,这里说说各自的缺点,看还有无塑造进步空间 举例: 性子直,占位优势,信息差逐渐增加
1
djie844 7h 55m ago 性子直,情商低,恋商更低
|
2
sevenyangcc 7h 43m ago 有厌蠢症,其实自己也很蠢。
|
3
Sawyerhou 7h 38m ago
太拼,总是忘记享受生活。还有不少别的缺点,不过换个角度,缺点也是优点,一体两面。
|
4
0bit0 7h 38m ago
脾气差,缺乏耐心
|
5
Tongwin 7h 35m ago
爱跟另一半讲道理。
|
6
liaojl 7h 32m ago via iPhone
中登就中登,老登就老登,中年老登是什么鬼
|
7
onetown 7h 30m ago
缺点可太多了, 长得丑, 脾气差, 好色, 贪图享受, 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电子阳痿中
|
8
zsxzy 7h 29m ago
已经无法理解小年轻的喜好了, 完蛋了 :)
|
9
SGA 7h 28m ago
懒 三分钟热度
|
10
momo31 7h 28m ago
没有缺点
|
11
zzlove 7h 10m ago
|
12
wesleywaters 7h 10m ago
拖延
|
13
kaedea 7h 9m ago via Android
知行难合一,精神空内耗。
|
14
gotOwt 7h 8m ago
懒, 一直忍不住想抽烟, 每次抽完就赎罪。
老了,一会就射了。 有时候,爱装个小逼。 |
15
zyqzyq08 7h 4m ago
唠这个。。。我太喜欢道家的精神状态了。。。
我脾气差。。你脾气好。。你多忍忍。(脾气差不是我缺点) 我懒。。。这玩意不适合你(是这个玩意的问题) 不要精神内耗 |
16
ziry 6h 55m ago
AI 根据过往历史对话总结:思虑过多、完美内耗、不善情绪表达、凡事硬扛、生活缺少松弛感
|
17
qiaobeier 6h 46m ago
优柔寡断,贪财小气,管不住嘴(说和吃都是)
|
18
xiaowoli 6h 46m ago
穷
|
19
heftyMan 6h 23m ago
学不会阿谀奉承,哈哈
|
20
Clannad0708 6h 20m ago
聪明但是懒,洞察力强,行动力非常差
|
21
coderluan 6h 16m ago
我认为 v2er 不能作为中年老登为代表,好吧,我是反驳型人格,但是,只要我反驳到点子上就不算缺点。
|
23
lihaokey 5h 53m ago
中年 41 ,标准老登了。
不会夸人,情商低。 上周末父亲节和端午节重逢。我女儿周四时在幼儿园给我画了个画,表示她喜欢过父亲节(幼儿园老师要求父亲节、端午节二选一,作画)。我看了一眼随口说了一句把我画的一堆胡子拉碴的。坐一旁的我爸亲眼见到了一幕(小女儿都是我父亲负责接回我们家的)。 周天的时候,我去我爸妈家,我父亲就说我情商太低,不会夸奖孩子,孩子明明在表达爱意,我却没有啥感知。可能确实是这样吧。我当时回想了一下,确实我啥感知都没有,我女儿可能确实很期待我夸她一下。 |
24
ktyang 5h 50m ago
看了一下,好像上面说的我大部分都有。
|
26
Tdy95 5h 14m ago
不爱说话
没有精气神,很少有活力四射的状态 |
27
Tdy95 5h 14m ago
|
28
ReturnNull1 4h 49m ago
1 、工作上太拼,特别是有了家庭以后,很担心挣不到钱家庭开支怎么办
2 、抽烟,工作日每天都抽烟,特别是工作任务繁重遇到问题的时候 3 、性格上弱势,不敢和领导硬碰硬,不敢硬怼 |
29
littiefish 3h 14m ago via iPhone
缺点:太热情
|
30
defunct9 3h 12m ago
缺点:直来直去,准确的说懒得去绕弯子,动心思。似乎也是优点。
|
31
AnsonQAQ 3h 3m ago
患得患失,胆小内耗。
|
32
xavi818 3h 1m ago
易冲动,事后会思考不对,但当时就是冲动
|
33
darksword21 PRO 看着不爽会对喷,抓你话里的漏洞占据制高点攻击你,激怒你
当然我应该不能再喷了,号快没了.... |
34
syc001 2h 27m ago
以为自己很聪明, 理财股票很牛, 实则垃圾中垃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