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月前注册的账号。当时还是 3 年 github+小作文注册的。一次就过了。 然后出去旅游了两周。中间就不怎么上网了。 回来照常 v2 签到。nodeseek 签到。结果 L 站一直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忘记密码收不到邮箱。各种收不到。什么都试了。就是密码不对。邮箱收不到。 用 github 又提示邮箱存在、、、、、、、、、、、 然后一搜。可能是账号被删了??? 满脸问号。什么都没干啊??? 说是不活跃就会被删号。。。。 活了三十年第一次遇到...
几个月前注册的账号。当时还是 3 年 github+小作文注册的。一次就过了。 然后出去旅游了两周。中间就不怎么上网了。 回来照常 v2 签到。nodeseek 签到。结果 L 站一直提示账号密码错误。 忘记密码收不到邮箱。各种收不到。什么都试了。就是密码不对。邮箱收不到。 用 github 又提示邮箱存在、、、、、、、、、、、 然后一搜。可能是账号被删了??? 满脸问号。什么都没干啊??? 说是不活跃就会被删号。。。。 活了三十年第一次遇到...
1
YIsion 6h 23m ago
会,说的是清理不活跃帐号,怎么算不活跃看管理的心情
|
2
xpx 6h 4m ago
你得在注册成功后尽快到 1 级吧我记得
|
3
vgovgo 5h 57m ago
会的。经常清理不活跃账号。
|
4
cherbium 5h 57m ago
注册后要“浏览十分钟”升级到 1 级,否则一段时间内自动删号,结合你的经历“注册后旅游了两周”,你大概率没达标被删号
|
5
lyc776 5h 45m ago
我注册的时候还没什么小作文,三四天没登录,就删账号了。。。
|
6
yoyoyoyolol 5h 24m ago
不同等级不一样,2 级能保证最长一个月不登录就删号,2 级以下时间比较短
|
7
longaiwp 5h 21m ago
怎么感觉有种抖 M 的味道
|
8
jarytom 4h 4m ago
这个站真的是,我回复了一个抽奖的帖子,直接给我禁言..真的 6
|
9
Snowflakes 3h 43m ago
删了就删了,排版花里胡哨的,没有浏览兴趣
|
10
Rliey 3h 37m ago
@Snowflakes 我就感觉排版内容太多了,完全没办法看进去 哈哈哈哈 我以为是我年纪到了接受不了这种,想着就我自己有着感觉
|
11
blackgloves 3h 37m ago
太监网站有啥看的,删了最好,别浪费时间在那里
|
12
longsays 3h 15m ago via Android
@yoyoyoyolol 2 级应该不会删了吧,我小号 2 级一年多没登也没删
|
13
cdredfox 3h 12m ago
不禁删号,还动不动就禁言,我注册了很久,也活跃的 2 级号.就在一个抽奖帖子下面回复了一下,就给我封号了,理由是 无需要不要参加抽奖.
我没想明白,为什么让发抽奖的帖子,又不让人回复抽奖的帖子呢. 给管理发了私信,也没有回...这个论坛神一样. |
14
shangsharon 3h 8m ago
随意删账号这种行为直接工信部去举报
|
15
coolair 3h 6m ago
不仅要看帖,你还要发帖,不发帖也会被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