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ande

分享一下近几年个人创业的一些经历

  •  
  •   Srande · 2 days ago · 420 views

    本人 32 岁,无女友,单身,坐标山西某城市,以前在北京做程序员,后来失业回家乡创业,这期间做过不少项目,做过女鞋品牌 MAITELAINI ,做过独立游戏,做过社交媒体 LOOKBOOK-MY ,无一例外都没有成功。

    做了这么多东西,没获得什么称赞,最后混成了发啥都没看的地步,混成了人人无视乃至人人喊打的地步,所以说起来感觉我这个人真的很可笑。

    所以说创业太难,总之我累了。

    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谁知道呢,一个不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罢了

    就说这么多吧。

    NoCash
        1
    NoCash  
       2 days ago
    不用心做,市场自然不会买账,有一句话说得好,你的现状不一定是你自愿的,但一定是你自找的,不怎么会安慰人,见谅
    winnerczwx
        2
    winnerczwx  
       2 days ago
    我觉得还是先充分认识到自身能力范围和边界

    自己创造产品 搭建渠道 维护客户关系 自负盈亏这一套逻辑真不是能随便应用在每个人身上的
    SDYY
        3
    SDYY  
       2 days ago
    你这不是分享创业经历,仅仅是在倾倒情绪而已.
    分享比如:女鞋品牌的供应链,销售,选址等等各种可以回顾的,到底失败在哪里了.
    还是说你的创业和你的文章一样,草草开头就结束了
    watkin1994
        4
    watkin1994  
       2 days ago
    偶尔疲倦正常的。每个人都有疲惫期。想想未来的科技普及,人活到 120 岁估计也很普遍,当你年长了回头看,就是一个小小的低谷期,一朵小浪花。
    cpalead
        5
    cpalead  
       2 days ago
    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创业,不用妄自菲薄
    Srande
        6
    Srande  
    OP
       1 day ago
    @NoCash 如果你说我的产品有问题,那我觉得你可以提出你的反馈,我可以改进,但是现在我连反馈都几乎没有,请问我该如何改进呢?再者说,即使我的产品有问题,但不代表我的技术能力有问题。

    不管是社交媒体 LOOKBOOK-MY:( https://lookbook-my.vercel.app),还是 2D 精灵 sprite sheet 生产工具( https://2d-sprite-sheet-generator.vercel.app)我都没有任何的反馈,请问我又如何进行改进呢?我用的都是最前沿的技术,以及界面 UI 啥的都设计还能说的不行,你怎么就说我没用心做呢?

    你不膜拜我我可以接受,但是你不能在没有使用的时候就妄加评判我,这对我来说不公平。
    Srande
        7
    Srande  
    OP
       1 day ago
    @NoCash 你不觉得你这样对我来说太苛刻,太不公平了么?请问有谁能同时包揽独立游戏,女鞋品牌,社交媒体这些呢?我觉得我这样已经很对得起市场。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2:01 · PVG 10:01 · LAX 19:01 · JFK 22: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