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点赞助商

lezhou

豆包 seed 2.1 pro ,豆包任务模式, seedance 2.5 到底如何?

  •  
  •   lezhou · 1 day ago · 286 views
    各种媒体渠道上都是软文,到底实力如何,有大神真的使用过了吗? 看着这发布会的架势和软文的攻势, 感觉会不会演变成 AI 界的“遥遥领先”
    2 replies    2026-06-24 20:17:21 +08:00
    Jlzeng
        1
    Jlzeng  
       1 day ago
    已经订阅 68 套餐的了,试了试有几点体验和大家分享:
    1.Pro 改代码的能力不突出,bug 修复不够全面和 ds 的 v4 pro 体感比较接近,也可能和上下文不够大有关;
    2.模型额度 5 小时和周的比例很夸张,5 小时用尽能掉一周的 40%(见图二),工作主力用必须增加一档;
    3.Windows 电脑端还只能在虚拟机里面工作不能像 Codex 直接操作电脑;
    4.必须在手机订阅,Windows 网页看不见入口;
    5.Win 上用模型工具调用出现问题会异常中断,已经反馈了;
    lezhou
        2
    lezhou  
    OP
       1 day ago
    @Jlzeng 感谢, 有使用过 workbuddy 吗, 做过比较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8:14 · PVG 02:14 · LAX 11:14 · JFK 14: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