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媒体渠道上都是软文,到底实力如何,有大神真的使用过了吗? 看着这发布会的架势和软文的攻势, 感觉会不会演变成 AI 界的“遥遥领先”
1
Jlzeng 1 day ago
已经订阅 68 套餐的了,试了试有几点体验和大家分享:1.Pro 改代码的能力不突出,bug 修复不够全面和 ds 的 v4 pro 体感比较接近,也可能和上下文不够大有关; 2.模型额度 5 小时和周的比例很夸张,5 小时用尽能掉一周的 40%(见图二),工作主力用必须增加一档; 3.Windows 电脑端还只能在虚拟机里面工作不能像 Codex 直接操作电脑; 4.必须在手机订阅,Windows 网页看不见入口; 5.Win 上用模型工具调用出现问题会异常中断,已经反馈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