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MeABigName

有多少老哥被裁后是降薪入职的?入职后的日子你们又开不开心?

  •  
  •   GiveMeABigName · 3 days ago · 1322 views
    1.我先来,和吃了狗屎一样。本人运维岗~~
    2.我悟出一个道理,什么薪资水平对应什么水平的公司。
    3.我现在这个公司是产品经理管技术团队,已经因加班多次闹不愉快了,甚至试用期都想给我裁了。
    4.最后还是因为当下环境不好,家里老人叽叽喳喳的说我,还是稍稍收敛住了脾气(算是认怂吧)工作到现在。
    5.最近也在每天 10+的投简历,要么已读不回要么要了简历没下文。
    哎, 又有多少降薪入职的兄弟和我一样过的不开心呢。
    4 replies    2026-06-26 18:54:02 +08:00
    frank1256
        1
    frank1256  
       3 days ago
    3 年前被裁,没降,平的,不过合起来快 5 年没涨薪了
    h1104350235
        2
    h1104350235  
       2 days ago
    3 年前降薪去了一家,干得不开心。现在平薪换了家公司,更不开心
    kldd529
        3
    kldd529  
       2 days ago
    等有公司要我面试,再来谈这个问题吧,现在石沉大海中
    GiveMeABigName
        4
    GiveMeABigName  
    OP
       1 day ago via Android
    @h1104350235 你应该涨回去啊,不涨回去就苟着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0:34 · PVG 08:34 · LAX 17:34 · JFK 20: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