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bianluanma
V2EX  ›  Mac mini

MacMini 相对来说还是很省电的了

  •  
  •   hubianluanma · 1 day ago · 660 views

    昨天让 Hermes Agent 通过 LoRA 训练图片生成模型,持续训练了 10 多个小时,功耗最高始终保持在 20 左右,我的 macmini 是 32GB m4 芯片,这么看来,用 MacMini 来训练一些东西相对使用显卡还是省电的(我推断,大佬勿喷,只是轻度微调训练),日常 跑一些服务功耗一般在 7

    image-20260624182555078

    1 replies    2026-06-24 21:06:38 +08:00
    ericFork
        1
    ericFork  
       1 day ago
    省不省电是相对而言的,但是能效比确实是很不错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19:09 · PVG 03:09 · LAX 12:09 · JFK 15: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