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涂层也就刚买的时候有效果,一俩月后似乎就慢慢磨损实效了,但一开始真的是非常好使,啥都不粘
有办法回到刚买时那样效果不?
有办法回到刚买时那样效果不?
1
billlee 3 days ago
贴膜,或者用疏油层修复液。不过贴膜会增加反光,修复液也不可能完全达到工厂生产时的效果。
|
2
someonesnone 3 days ago via Android
贴钢化膜
|
3
zirconium 3 days ago
你是否在找:AR 钢化膜
|
4
shenjialun OP @billlee 修复液有推荐?工厂生产时用的是啥?
|
5
FozillaMox 3 days ago
一个月?那你的涂层好像不太耐用啊。我的是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消失的,然后就买了带涂层的膜。
|
6
kekeyu 3 days ago
肯定要贴钢化膜的,我发现现在的钢化膜疏油层也不耐用了。过去的钢化膜疏油层能用半年以上,经常是摔坏了膜才换,整个过程疏油层都挺好用
现在的钢化膜疏油层也就能用 2 个月 |
7
shenjialun OP @FozillaMox 我裸奔的,从来不用膜
|
8
cpper 2 days ago
钢化膜最大的作用其实就是疏油层,半年左右疏油层就不行了的,贴膜了就直接换就行了,但是没贴图就没办法
|
9
AckywOw 2 days ago
钢化膜最大的作用不是防摔吗?楼上的都是土豪啊
|
10
shenjialun OP 钢化膜貌似出厂也带防油渍防指纹涂层,只不过和屏幕上一样用几个月就会磨损
|
11
erzhuyijian123 2 days ago
AR 膜,几个月换新的膜,准备换机的前几个月裸机用
|
12
erzhuyijian123 2 days ago
膜推荐大康优选
|
13
shenjialun OP @erzhuyijian123 我常年裸奔,感觉只能用修复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