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懒散,迷茫,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
聪明,懒散,迷茫,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
1
beingbin 16h 59m ago 自己都没活明白,没能力随便评价、定义别人,哪怕是自己孩子
|
2
loading 16h 42m ago via Android
我想知道什么数字比正无穷还要大?
大于 18 岁的是成年人,难道 op 要死人来回帖? |
3
iixy 16h 40m ago 短短几个字已经有老登味了
|
4
forisra 16h 39m ago
学生最烦人了。
|
5
qping 16h 38m ago 为什么要评价, 你想搞什么
|
6
sslzjx 16h 38m ago 不要过来
|
7
jayhuang0044 16h 34m ago
以上以下所有评价仅针对 OP
|
8
eventlooped 16h 29m ago 不配评价
向他们学习进步,努力不被时代抛弃 |
9
taqingqiu 16h 23m ago
普通人,每天开心就好
|
10
cbythe434 16h 18m ago 夯爆了,拉完了,npc ,人上人,顶尖!
|
11
hjw45611 16h 13m ago 油腻中年男的标志之一就是好为人师
|
12
lengmou 16h 9m ago
心理很累的一代,跟他们做朋友,少说教
|
13
Nasdaq PRO 你怎么不评价国服一号昵?
|
14
bu9 16h 6m ago 你为什么要有这种老登想法
|
15
fbu11 16h 5m ago OP 的登味挺严重
|
16
sevenyangcc 16h 2m ago 我是个什么东西我还是清楚的,大众点评都不写的,还评价别人
|
17
JYii 16h 2m ago
80 、90 乃至 00 ,还有这种想法吗
|
18
byj66 15h 55m ago via iPhone
放弃这种幻想
|
19
guanhui07 15h 52m ago 少说教 做朋友
|
20
wangcongming 15h 48m ago
自己评价自己就好
|
21
zy445566 15h 39m ago
我觉得大部分小孩都很好,尤其是我的两个小孩,我遇到的小孩各项素质也都很高,但是缺点是下一代小孩大多都会有小心思,我觉得得益于我们 95 后这代人相对开明的教育观。
|
22
qiuhang 15h 32m ago
没什么好评价的,他们只是还是孩子,有孩子该有的天真和清澈罢了。外加每一代人都是时代的造物,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优点和缺点,并不能说谁比谁优越。
|
23
kuxuan 15h 30m ago 我觉得现在的小孩子可怜,上了一天学,回家还要做作业。我们大人不想加班都还有拒绝,小孩子都没人帮。很多初中还上晚自习,类似 996 了,他们根本没人为他们发声。
|
24
kinkin666 15h 17m ago
小鸡仔,真可爱
|
25
tianjiyao 15h 17m ago
自己都活不明白。。。还评价别人。。。
|
26
YYDC 15h 15m ago
盲猜评论完了 op 又要搬运到其他站,标题:如何评价 v 站老登评价年轻人。
ylg |
27
6AbK2rj2vLBD 15h 2m ago
@YYDC 哈哈哈
|
28
doudouisamomo 14h 54m ago
老婆的侄女,从小看到大的,评价:
聪明,过的压力太大了,没有负面评价,当自己孩子养了 |
29
carverReal 14h 52m ago 登味有点溢出了
|
30
Immortal 14h 45m ago
你真物料
|
32
MOMO0718 14h 43m ago
得到了我小时候没得到过的巨量关爱以及包容
|
33
zhang666 14h 43m ago via iPhone
茶馆里面:有钱就该吃喝嫖赌
现实没钱:就别瞎折腾老老实实的 |
34
dabaibai 14h 37m ago 你多大能力 评价别人。
|
35
ixcode 14h 36m ago
|
36
stucom 14h 26m ago 评价个鸡毛,没资格评价
|
37
ningxing 14h 22m ago 开始有这种想要评价晚辈,研究晚辈的时候,就说明开始进入老蹬时代了,别瞎操心
|
38
fredweili 14h 7m ago
只回答问题,有事说事,不做评价,不是自己的孩子不了解情况
|
39
PaulSamuelson 13h 59m ago
迷茫
有自己的想法和追求 ? |
40
MoliOOO 13h 48m ago
把上一代人对我们的评价拿去套上就行了
|
41
Endeavor 13h 42m ago
难道所有的“晚辈”都是同一种人吗
|
43
mode171 13h 34m ago
一代不如一代
|
45
ZXCDFGTYU 13h 0m ago 每一代人都自己的使命,不求给年轻人帮什么忙,别给添乱,或站在高地上指手画脚的就谢天谢地了
|
46
Cmdhelp 12h 52m ago
不评价,每次家里聚会 就带他们喝奶茶 玩游戏
|
47
stallman 11h 58m ago
你的孩子你可以评价。
不过我不想别人评价自己,我也不想评价我的孩子。 我希望自己能做到吧~ 生老病死、富贵贫穷、喜怒哀乐,随缘吧 |
48
stallman 11h 54m ago
不想评价是因为人容易活在他人评价体系里。
对孩子或者他人的真实的感受我还是要表达的。 |
49
h3ral 11h 43m ago 闲的,自己都活不明白,还评价别人
|
50
loryyang 11h 29m ago 压力太大,各方面的,社会的,家长的,经济的,AI 的,男女关系的
社会经济高度发达之后,反而没那么快乐了 |
51
wly19960911 11h 6m ago 笑死我了,还评价上了。原谅我用词这么犀利,我直接说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因为老登才搞得这么累。
我了解过一些大学生,大一的时候,他们听说工作不好找,然后努力学习自学,结果到了大四,然后大家都说行业要完了,把人家这四年的努力和心血贬低的一文不值。谁听了不心累? 好,有一部分人认为我命由我不由天,决定考研,结果考研三年出来,大家说这行业研究生也不好找,不说好找不好找,可能人家真找着了,或者没找到,但是 7 年时间啊,7 年之痒也不过如此,直接把一个个年轻朝气的学生磨成了什么样了。 现在的初中高中生,又在抖音和小红书的影响下继续走这个循环。能不能别用自己的评价体系来控制现在的学生了? 我昨天还在跟一个疲惫的年轻人说,橘生淮南为橘,橘生淮北为枳,我的方法不适合你,你的方法也不适合我,我尊重你的感觉和你的方式,而不是用我的方法强加在你身上,你要相信自己。 |
52
yosoroAida 10h 19m ago 他们接受新事物的速度比我这个中登快很多,这个要向他们学习下
|
53
89adc64 10h 1m ago
不爱说教
|
54
koharuSuigyoza 9h 55m ago
只关心自己,不随便发帖评价别人。
|
55
wzy44944 8h 33m ago
别评价了,现在都是不被定义的一代,当然,我昨天刚给孩子填完学校发的评价手册,我的思维还停留在三人行必有我师阶段。。。
|
56
zhze93 8h 29m ago
各自安好就行,管那么多呢
|
57
zhaohua 7h 35m ago
聪明 懒散 大概是每个家长对自己孩子的评价吧。
|
58
mtundhy 4h 35m ago
让他们评价评价你
|
59
mtundhy 4h 31m ago
我哥很喜欢评价我,但是我对他的评价是:做什么都不靠谱,有 1 点能力能吹到 10 点,极度自大,喜欢凑热闹,借钱不还
|
60
mtundhy 4h 24m ago
作为孩子,分享一段很喜欢的话
2016 年我提出 90 后不买房不买车不结婚,把所有时间用于自我提升与科技创新,2026 年我提出,能和 AI 聊天就不要和人类聊天,删除所有 90 后之前出生人的联系方式,千万不要沾染任何老登气息,时间宝贵!全力拥抱未来! H.E. Justin Su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