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一个月轻度使用 Claude 没充钱,各种跳 ip 和 dns 泄露好像也没被封。有点想充钱使用高级模型和 Claude code ,使用强度上来之后会被秒封吗?🤔担心损失 20 刀。
1
dododook 20h 54m ago
免费的我也没有封··
|
2
Zenyet 20h 53m ago
max 20x 一个月,pro 两个月,都没有被封
|
5
gpt5 20h 44m ago
虽迟必到💪
|
6
kulove 20h 41m ago via Android
玄学 我 ip 各种跳 之前还申请过退款 然后周限小时限都用满 也没见封
|
8
deplives 20h 38m ago
20 刀的几乎不会管
|
9
laowang0504 19h 59m ago
说不准的,见过开通 3 小时就封的
|
10
ebushicao 19h 56m ago
pro 订阅的风控相对宽松一些,你正常使用 claude code 和 IP 不各种换位置大概率没问题的。我看别人又是家宽、又是电脑时区、又是全程英语一大堆操作... 反正我没那么多操作,claude code 里也专门设置了回复语言中文,目前正常使用。
|
11
kuxuan 19h 52m ago
免费的从来没有被封过,不过只能用 sonnet ,不想用。
|
12
diantongren 18h 47m ago
@CodeY99 #3 pro 一个月,max 5x 三个月,也是 ip 乱飞,没有被封,不过直接用 pro 不够用,换成 5x 之后又用不完
|
13
zhhmax 18h 7m ago
pro 还是很宽松的,max 严格一点。
|
14
jydeng 18h 3m ago
昨天开的免费号还没封
|
15
HFX3389 18h 0m ago
|
16
HFX3389 17h 59m ago
|
17
iuh 17h 15m ago
现在是必须手机号的吗?
|
18
duoplustech 17h 10m ago
@iuh 对,强制要求海外手机号收验证码,才能注册成功
|
19
Yukiteru 17h 8m ago
我 pro 几个月了 IP 乱飞各种裸连都没事,但据说是因为 pro 的风控比较低,max 就不知道了
感觉跟你的付款方式有很大关系。你要是低价区付款钻空子或者表现得很像是蒸馏机器人的话就容易被封 |
20
Hilalum 16h 16m ago
pro 两个月 每周拉满 IP 全 cf 乱跳,还活着
|
21
colaffee 15h 26m ago
@duoplustech 被封后这个手机号还可以继续注册吗?主要是想了解要不要搞多个海外手机号
|
22
Leeeeex PRO pro 开了快半年了,手机美区电脑新加坡一直用,没封过
同样的环境开了个 max ,到现在存活半个月了,也还没被封。 |
23
limusi 12h 33m ago
高强度正常使用才不会被封..
滥用另说. 有需要可以加入我的 Team, 稳如狗 |
24
BeijingBaby PRO 应该和使用频率无关,识别到滥用才封。
之前 pro 的额度,用了一段时间不够,升级到 max ,高强度使用,没任何问题。 |
26
docx 11h 23m ago via iPhone
没封的号最好维持现状,要充钱单独开号,不然万一封了就可惜了
|
27
potatowish 11h 2m ago via iPhone
多用 claude ,claude code 是成本端,风控力度很高。
|
28
zuopenn 10h 27m ago
正常用一般不会封吧,我 appstore 开的,用了很久了
|
30
lambdaX999 9h 12m ago
你去用中转站反代一下试试
|
31
12wk34 8h 43m ago
基本只用到 50%-70% 很安全
|
32
byby 42 mins ago
免费账号都被封了,关键是我也没用过几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