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我的外甥。 2026 高考分数 380 ,分数很不咋地,但是也想让他走个安安稳稳的就业路,大神们推荐一下学校和专业。
男孩子,我的外甥。 2026 高考分数 380 ,分数很不咋地,但是也想让他走个安安稳稳的就业路,大神们推荐一下学校和专业。
1
wonderfulcxm 5h 28m ago
关键字:山东、男生、v 站,那就计算机,为了考公
|
2
lyq1234 5h 26m ago
380 山东啥水平? 专科?
|
3
dfadfadfadf OP @lyq1234 嗯,妥妥的专科,职业学院里挑
|
4
YAHOOQQ 5h 13m ago
山东职业学院,选铁路相关专业,毕业直接去铁路吧,稳一些。
|
5
Fish1024 5h 13m ago
这还推荐个啥?
|
6
ovtfkw 5h 10m ago
怎么我发现要推荐专业的都是考的不怎么样的
|
7
Rickkkkkkk 5h 4m ago
从目标考公的角度选专业。
这分数干其它的专业没用。 |
8
lanxisama 5h 1m ago
380 可以提前专升本了
|
9
apollo007 2h 8m ago via iPhone
难道不是复读一年性价比更划算吗?你专科花几年,再本科花几年,还用人单位还会看第一学历。还不如直接复读一年,上了本科也好很多呀,性价比最好呀。
|
10
semiboldhung 1h 42m ago via Android
哦~是山东王来了🤣
|
11
argentea 1h 38m ago
想办法学门手艺润去发达国家当蓝领工人吧,现在这就业环境 985 都没有安安稳稳的就业路
|
12
shuiduoduo 1h 33m ago via iPhone
付费去美利坚
将来逃离洼地 看好哪个国家就去哪 |
13
OpenList 1h 6m ago
机修、铁路、殡葬
远离医学类的任何专业 |
14
lululau 47 mins ago
我们当年高考那会都是看名次来匹配学校,现在为什么都是看分数?这个看分数是个什么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