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移动宽带真的是。写着大带宽 200M 上 1000M 下,其实根本不让你用,真跑满了就说你是 PCDN ,直接限到 20M 。
工信部、移动内部都试过了,互相扯皮球,最后全都没消息了。还有没有好办法啊!
工信部、移动内部都试过了,互相扯皮球,最后全都没消息了。还有没有好办法啊!
1
alfawei 21h 39m ago
关掉 pt ,不符合当前网络环境。 否则哪家都一样的结果
|
2
verygood 21h 8m ago
20M 还算好的,一大票都是 5Mbps
|
3
TGOcc PRO 你算挺好的啦,上海移动限速夸张,PT 直接上行限到 80-200KB ,大部分时间没速度,自己桥接才有 ipv6 公网。1000M 下行 100M 上行,这限的你说夸张不。
|
4
nyanyamilk 20h 30m ago
20M PT 够用了 如果能满速上传一个月也有不少上传了
|
5
Kale 20h 9m ago
Fakehttp
|
6
ggzhaoxin 13h 58m ago
福建移动还有 200MB 上行吗,厦门移动已经限制 1000MB 上行 50MB 了
|
7
TonyBoney 6h 51m ago via Android
家宽大上传现在一刀切,最好买欧美大盘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