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大佬遇到这个问题吗?早上起来,枕头下的手机 发烫,之前也要遇到过一次,升级重装就好了。感觉哪里一直在工作,电量也是酷酷掉。感觉和订阅有关系?

有大佬遇到这个问题吗?早上起来,枕头下的手机 发烫,之前也要遇到过一次,升级重装就好了。感觉哪里一直在工作,电量也是酷酷掉。感觉和订阅有关系?
1
rayyume 1 day ago
我用 stash 也很费电 准备弃了
|
2
shineonme 1 day ago
跟你情况很像,是最近几天出现的,早上起来电量几乎被消耗完了,而且很烫;我用的是 Shadowrocket ,感觉更像是 iPhone 的问题,因为之前也是一直开着代理,但早上是没问题的;系统版本是 iOS 26.5 ,很久没有更新版本了
|
4
ixcode 1 day ago
我的也是,起码两个月了,之前没有这种情况
|
5
Tokin 1 day ago
改用 clash mi 了,除了 ui 不好看之外,感觉用起来没什么问题
|
8
mintyvovo 1 day ago
mihomo 内核就是耗电
|
9
SakuraYuki 1 day ago
虽然老刘的 rp 不怎么样,但是 surge 确实从来没发生过这种耗电问题
|
10
laikicka 1 day ago
@SakuraYuki 十年前就明面上被有关部门指导定价的翻墙软件,谁用我就喷谁
|
12
NamelessSAMA 1 day ago
试试 TestFlight 版本,不过据传 iOS 26.5 有待机唤醒的 Bug 。
 |
13
yatoroame 1 day ago
我也发现了,我把 stash 卸了,换了 clash mi ,暂时使用正常
|
14
skai 21h 45m ago via iPhone
新出一个 anywhereproxy 纯原生 试试
|
15
SenLief 18h 30m ago via iPhone
loon 不会,我 24 小时来着。
|
16
bao3 18h 18m ago
是不是 stash 的 dns 设置什么,另外看一下有没有安装一些脚本或者覆写。全都禁用,把 MITM 禁用了。
99.999% 的人是用不到这些,或者说,以为自己需要这些,但自己掌控不了,包括那个 boxjs |
17
mrbaiwei 17h 29m ago
我的却是 clash mi 耗电,很奇怪,配置完全相同,clash mi 要比 stash 多耗电 2 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