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系涨价, 从侧面也验证了硅基在逐步的侵蚀碳基的份额, 且碳基毫无还手之力啊
既然打不过, 那就加入, 在门外急得团团转
怎么加入, 有路子么
apple 全系涨价, 从侧面也验证了硅基在逐步的侵蚀碳基的份额, 且碳基毫无还手之力啊
既然打不过, 那就加入, 在门外急得团团转
怎么加入, 有路子么
1
mrzx 1 day ago
我当时就劝大家赶紧先买 mac mini m4 那时候打折,全新的,用完优惠和打折,都在 3000 多出头 16G+256G+千兆口...
很多人觉得等 m5 觉得苹果有很大市场,有很大的议价权,全世界都涨,苹果不会涨.. 现在看来,m5 预计会涨的更厉害 无所谓了,反正我 3000 多买的 m4 mac mini |
2
xuyu1 1 day ago
貌似是部分吧
|
3
ajyz 1 day ago
最大头的 iPhone 还没涨
|
4
jin2ml 1 day ago
准备换 iPhone 的,13Pro 已经快顶不住了,本来想看看 18 的标准版是不是 12G ,现在看来 18 系列肯定都要涨价,不如现在换 17 系列算了
|
5
Building 1 day ago
ai 没享受到,价格享受到了,国行都被阉成这样了凭什么涨价啊
|
7
3231012 1 day ago
iPhone 、麂皮布没涨😂
|
9
tonyer 1 day ago
无所谓了,除了手机以外没有必须品,都是可替代性很强的东西。。apple tv 也涨价了我有点不能接受,我 4 月份刚卖掉等新款的,草!
|
11
fbu11 1 day ago
很 6 ,5 月叠加国补+教育买的 mbp m5 ,现在官网价格,比我当时买的价格高了 7000
|
12
cpstar 1 day ago
官翻都涨了 500 块钱,至于么。。。
|
13
sadara 1 day ago
m 的,单位本打算 pro 128 ,现在 64 了,直接涨了 1.2w
|
14
bybyte 1 day ago
我现在看我去年买的 M4 mini 32GB + 2TB 越看越香(其实是 4999 的 256GB 版本改 2TB 版本),一共 6400 ,现在搞定这个配置估计天价了。。。
|
15
adimn 23h 51m ago
这就下单 17 pro max 7999
|
16
actopas 23h 46m ago
涨呗,有需求的早就出手了,没有需求的正好关上大门
|
18
Plutooo 23h 32m ago
说好的苹果强大的供应链议价能力,我又信了
|
19
TianTao 21h 27m ago
就是看到涨价的消息,PDD 9999 下单了 17Promax 512 准备等涨价落实后,把手头的 14Pro 出了
|
20
avv 20h 21m ago
没事,我会把我的 air 盯上 10 年
|
21
idlerlestat 19h 52m ago
去年经费没用完,买了台 m4 的 mba ,配上 32G 内存 2T 硬盘,现在用起来感觉挺好的
这也算是为国家省经费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