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 3 张境外卡,一张香港 Clubsim ,一张英国 Giffgaff ,一张泰国 AIS ,平常用于收码注册账号,插在两台备用机上。昨天收码还正常,今天一早来单位一看,三张卡都失效了,报 无服务 或 无效的 IMEI ,坐标北京中关村,是发生了什么吗?
1
nomansky 1 day ago
要逐步关门了
|
2
jacketma 1 day ago
换个手机也没信号吗?
|
3
gazi 1 day ago
坐标朝阳,Giffgaff 正常。开飞行,重启试试
|
4
kurisu 1 day ago
早上 2 张卡( giffgaff 和紫卡)也收不到验证码。。但是备用机在家里不知道啥情况
|
5
FabricPath 1 day ago
试了一下我的 clubsim esim 是可以用的,你是实体卡还是 esim ?
|
6
x86 1 day ago
现在手机里插的电信香港卡
|
7
NoDataNoBB 1 day ago
clubsim 正常
|
8
snyj1238 OP |
9
jacketma 1 day ago |
10
SilencerL 1 day ago
设置里网络选择的自动关掉
尝试换到别的网络试一下 我的 Giffgaff 经常无信号,都要去手动选中国移动的网络才能恢复 |
11
dryadent 1 day ago
我都是 wifi call 收信息和邮件,完全不影响
|
12
microscopec 1 day ago
我也是收不到了,换了个 esim 的手机又可以了,初步断定是 iOS27 的问题,换个 26 的手机就能收到了
|
13
Fading2276 1 day ago
来,收到收不到的,大致说说坐标和漫游的网络。
|
14
Lanturn 1 day ago
听说明年全面断开与境外的联系,本来来国内旅游的歪国游客就不多,防止资产外流,要把漫游断了,如果要开需要向上级部门申请,还要以企业的合法身份
|
16
AstroBoy2023 1 day ago
我这也收不到了
不知道为啥子,iOS27 |
17
someonesnone 1 day ago
giffgaff 正常(北京, gg esim 写入的小白卡)
|
20
yakun4566 1 day ago
gg 卡正常(北京,esim )
|
21
someonesnone 1 day ago
@someonesnone #16 但我是 android, 小白卡插在 ios 经常不能用
|
22
yukiww233 1 day ago @Lanturn 哪听说的?
"2025 年,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共查验出入境人员 6.97 亿人次, 港澳台居民 2.79 亿人次,同比分别上升 15.1%、10.1%,外国人 8203.5 万人次,同比上升 26.4%,免签入境外国人 3008 万人次、占入境外国人 73.1%、同比上升 49.5%。" "日本出入国在留管理厅 1 月 30 日公布 2025 年外国人入境人数(初值)约为 4243 万人次,创下新高。" ![]() 你可以说不算旅游国家, 但'来国内旅游的歪国游客就不多'这个结论又是怎么得出来的? 资产外流和漫游又有什么因果关系? |
23
blueboyggh 1 day ago via Android
@yukiww233 听床派的惯用套路嘛,“听说”,全国实行白名单也“听说”了好几年了
|
24
SuperGeorge 1 day ago
@Lanturn 那里来的信源?如果无可靠信源请不要散布谣言。
|
26
Felldeadbird 1 day ago
GG 卡正常,广州。插在水果手机上。
|
27
Lowlife 1 day ago via iPhone
@cusuanan 中国电信香港,大湾区蓝卡,大陆香港澳门三地共享不过期流量,流量用不完一直都在。100 港币 10G 流量,每充值 10G 就送 5g 流量。
|
29
Lotii 1 day ago
我 3 个 eSIM 都正常,明天周末跑远一点试试吧
|
31
bsun 1 day ago
Giffgaff 实体卡 + T-Mobile eSIM + iPhone 都正常
|
32
commoccoom 1 day ago
@Lowlife 我也是这个,24 年去香港玩,顺便带回来的,一直在用😂
|
34
kimcool 1 day ago
坐标中关村,gg 正常,clubsim 正常,ais 正常
|
35
ndxxx 1 day ago via Android
|
36
lchkid 1 day ago
昨晚沃德丰正常
|
37
REALLYASD 1 day ago
uk 沃达丰和 gg 都正常
|
38
tim55 1 day ago
现在 在用的 clubsim 正常使用 依旧每天几条提醒我在内地的短信。
|
39
fcoo 1 day ago
感觉运营商封手机卡比较容易,而且定位也容易,甚至可以直接封禁使用的手机设备
|
41
lonely701 14h 43m ago via iPhone
我个人感觉 Wi-Fi calling 挺稳的,还不要钱,有条件的话可以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