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了两天根本抢不到
1
shintendo 9h 39m ago
想问一下,买他家 coding plan 跟买个 cursor 会员用里面的 glm5.2 模型,有什么差别吗
|
3
www12222 OP 实在不行只能找黄牛
|
5
coderluan 8h 49m ago
opencode go 首月 5 刀,里面有 glm5.2
|
6
JackMi 8h 48m ago 不建议购买,一个是不好抢,另外一个就是慢,哪怕是买 max 也是慢。 还不如直接上 60 美元档位的 cursor, 日常开发用 compose2.5 fast 使用体验极佳。 不好解决的,就用 opus4.8 搞,勉强够用
|
7
weiweicat123 8h 37m ago
zcode 里面随便买啊==
|
8
bitmin 8h 28m ago
我已经在用 zcode 了,感叹一下模型进化的真快,去年刚买的时候垃圾的不想用,从 5 开始越来越好用了,现在的 5.2 开 max 思考,已经够用了。感叹程序员这个职业真到了改变的时候了
去年买 pro 包年只是觉得便宜买来玩玩,没想到赚到了 不过到期了之后我可能不会再在 zai 买了,除非优惠力度很大,很多国外第三方更便宜用量更多速度更快,到时候买来试试效果 |
9
zhou521qq 7h 49m ago
已购买的老用户劝退你,5.2 早上 11 点开始到晚上下班,你别想顺畅的使用,429 的频率比大姨妈还勤快,如果你是夜猫子开发,当我没说,半夜蹬确实挺快
|
10
kuxuan 7h 44m ago
|
11
Youweiyoyoyo 6h 55m ago
github 上又一些自动化脚本,可以试试,另外,别选在周内抢,周末试一下。
|
12
fordoo 6h 44m ago
@weiweicat123 国际版?国内版进去已售罄
|
13
zy199226 6h 17m ago
cursor 支持 glm5.2 了,好像 7.5 之前都免费用
|
14
jlkm2010 6h 9m ago
晚上 8 点之后,速度会快不少
|
16
www12222 OP @weiweicat123 里面售罄了呀 10 点 zcode 好买吗
|
17
www12222 OP @Youweiyoyoyo 有推荐的吗,我用的这个不给力不知道是不是过期了
|
18
wxVIP 5h 43m ago
@weiweicat123 价格差一倍,老哥
|
19
edisonwong 4h 49m ago
所以 glm,claude,qwen,gpt 这几家能买到的 coding plan ,哪个速度+质量+性价比还行?
|
20
TimPeake 4h 43m ago
glm lite 老用户。实际从去年开始到现在没有花多少钱,开始又是优惠、又是续订赔偿、又是拉人头赠金的。
目前 lite 下午挺慢的,再加上 3 倍倍率,不是十万火急的任务我根本不敢下午用。 一般是 GLM 上午掌控大局,deepseek/v 站薅羊毛赠送中转站 的改 bug 、小功能。 |
21
karld 3h 58m ago
不抢就完事了
|
22
soouu 3h 54m ago
因为这 10 天都没放货
|
23
aimuz 3h 53m ago
ollama 和 opencode go 都有 GLM 5.2
|
24
Dogergo 2h 27m ago
cursor 里有 GLM5.2?我怎么没有啊
|
25
qf19910623 2h 26m ago
@JackMi 这个钱够我订阅三个月 codex plus 了
|
26
soouu 2h 22m ago
没放货肯定抢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