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本节点

这里是 V2EXer 的树洞和情绪回收站。

📢 你可以吐槽什么?

  • 职场黑洞:画饼的老板、不可理喻的甲方、改了又改的需求。
  • 生活暴击:糟糕的物业、奇葩的室友、被坑的消费经历。
  • 产品毒药:反人类的交互逻辑、越来越臃肿的 APP 、不仅难用还收费的软件。

🛑 吐槽基本法

  1. 模糊处理:在吐槽具体个人(如同事、亲戚)时,请尽量隐去真实姓名和身份特征,保护隐私。
  2. 拒绝引战:发泄情绪≠煽动对立。请勿发布涉及政治敏感或明显的群体仇恨言论。
  3. 友善围观:如果你不能感同身受,请默默划过;在评论区对他人的痛苦冷嘲热讽是不礼貌的。

🛡️ 友情提示

如果你的吐槽涉及到具体的商家欺诈或法律纠纷,建议保留好证据,必要时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在这里吐完槽,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inyfee
V2EX  ›  吐槽

CC 和 codex 额度双双用完,要等明天和 29 号重置

  •  
  •   inyfee · 1 day ago · 383 views

    平时就 cc 和 codex 混合着用,codex 自己买的 plus ,cc 是公司的,在不同项目上。

    cc 的额度正常比较耐用,但这两天跑了一个大的任务。今天一看,用量没了,17 个小时后重置周额度。

    codex 刚刚也用完了,要 29 号重置。

    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做事了~~~~

    强制休息

    3 replies    2026-06-26 14:37:31 +08:00
    inyfee
        1
    inyfee  
    OP
       1 day ago
    想着要买 codex pro ,自费七八百块,感觉有点贵
    keenkiller
        2
    keenkiller  
       1 day ago
    去推广区薅几个中转站的羊毛,用 cc switch 切着用
    Kokomashiro
        3
    Kokomashiro  
       1 day ago
    不是有拉新活动吗?白送 3 次重置。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7:49 · PVG 01:49 · LAX 10:49 · JFK 13: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