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就 cc 和 codex 混合着用,codex 自己买的 plus ,cc 是公司的,在不同项目上。
cc 的额度正常比较耐用,但这两天跑了一个大的任务。今天一看,用量没了,17 个小时后重置周额度。
codex 刚刚也用完了,要 29 号重置。
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做事了~~~~
强制休息
这里是 V2EXer 的树洞和情绪回收站。
如果你的吐槽涉及到具体的商家欺诈或法律纠纷,建议保留好证据,必要时寻求法律途径解决。
在这里吐完槽,希望你能开心一点。
平时就 cc 和 codex 混合着用,codex 自己买的 plus ,cc 是公司的,在不同项目上。
cc 的额度正常比较耐用,但这两天跑了一个大的任务。今天一看,用量没了,17 个小时后重置周额度。
codex 刚刚也用完了,要 29 号重置。
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我不知道怎么做事了~~~~
强制休息
1
inyfee OP 想着要买 codex pro ,自费七八百块,感觉有点贵
|
2
keenkiller 1 day ago
去推广区薅几个中转站的羊毛,用 cc switch 切着用
|
3
Kokomashiro 1 day ago
不是有拉新活动吗?白送 3 次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