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篇文章,讲到国产车企的内卷式竞争,说得十分悲壮。
可我完全没有任何同情的感觉,说实话看看现在的汽车,我都不知道他们在那里卷什么。
三十万算是豪车的分界线,那么我们现在三十万能买到外观好看安全耐用做工精致用料良心驾乘舒适的车吗?恐怕不能。
首先说外观,三十万的车大概只有小米 SU7 的外观能让人眼前一亮,其它那些都是什么玩意儿,照着抄都抄不会。
其次说安全,个个都说自己在碰撞测试中能拿到全优成绩,但电池起火却没一个能彻底解决的,天天在那里吹那个傻逼辅助驾驶。
耐用,这个要求不用说了,个个都是只给首任车主终身质保,但又附带一大堆条件,看似是终身质保,其实是终身从车主身上薅羊毛。
做工精致,三千块钱的手机都能做到外壳严丝合缝,三十万的车外壳之间的缝隙能塞下一部手机。
用料良心,个个都在降本减配。
驾乘舒适,这个见仁见智吧,都在搞冰箱彩电大沙发。
说真的,如果你想花三十万买一辆外观好看安全耐用做工精致用料良心驾乘舒适的车,真的买不到。
真想不出这些车企天天都在卷什么东西
可我完全没有任何同情的感觉,说实话看看现在的汽车,我都不知道他们在那里卷什么。
三十万算是豪车的分界线,那么我们现在三十万能买到外观好看安全耐用做工精致用料良心驾乘舒适的车吗?恐怕不能。
首先说外观,三十万的车大概只有小米 SU7 的外观能让人眼前一亮,其它那些都是什么玩意儿,照着抄都抄不会。
其次说安全,个个都说自己在碰撞测试中能拿到全优成绩,但电池起火却没一个能彻底解决的,天天在那里吹那个傻逼辅助驾驶。
耐用,这个要求不用说了,个个都是只给首任车主终身质保,但又附带一大堆条件,看似是终身质保,其实是终身从车主身上薅羊毛。
做工精致,三千块钱的手机都能做到外壳严丝合缝,三十万的车外壳之间的缝隙能塞下一部手机。
用料良心,个个都在降本减配。
驾乘舒适,这个见仁见智吧,都在搞冰箱彩电大沙发。
说真的,如果你想花三十万买一辆外观好看安全耐用做工精致用料良心驾乘舒适的车,真的买不到。
真想不出这些车企天天都在卷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