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oTech

一个 Senior Agent Engineer 应该是什么样子的。

  •  
  •   PhiloTech · 20h 37m ago · 816 views

    如题,我很了解下,顶级的 AE 到底是什么画像,具备哪些能力呢。

    wdhwg001
        1
    wdhwg001  
       18h 41m ago
    不觉得自己算顶级,但是我的产能目前是每星期烧到 2.5 个左右的 Max20 ,然后自己有自己的配套设施去改进 harness ,有自己的大量 mini research 去确保最佳实践,对 Claude Code 的各种 harness 细节闭眼熟,至少完整看过主流几个 Harness 的源码。我不喜欢堆 skill ,但是 hooks 数量倒是在 20 左右。

    然后知识上的话,具备在相关及泛相关技术栈里比 Opus 略高,或者至少平齐的知识和经验储备。然后双语流畅吧,这个流畅不是六级高分那种,是真的可以放手让 Opus 随意产出英文,然后自己用哪个语音只是 bilingual 偷懒,而不是另一种看着费劲。

    然后你的 Agent/Harness 方向里有哪些专门的开源方案?对这些方案至少足够熟。
    liyuanba
        2
    liyuanba  
       13h 11m ago   ❤️ 1
    我很好奇的问一句,一楼的兄弟你这每星期 2.5 个的投入,有产出吗?还是说你用的公司的钱烧 2.5 个?
    jadec0der
        3
    jadec0der  
       12h 56m ago
    @wdhwg001 #1 我也有同样的好奇,2.5 个 Max20 的产出应该超过 10 个人的古法团队了,你负责多大的产品,有多少 PM/UX/QA 配合你的工作?
    PhiloTech
        4
    PhiloTech  
    OP
       10h 50m ago
    @wdhwg001 讲实话,我只能看懂部分,这种能力的话,根据项目需求自己构建 agent 是没问题的吧。
    然后我有一个衍生问题,如果我想请外部技术大拿作为顾问来审查、优化我们的 agent ,该如何确保我们的项目代码安全呢。在这方面确实没经验。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7:47 · PVG 01:47 · LAX 10:47 · JFK 13: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